无障碍说明

图赫尔:内马尔有合同 巴黎球员每年都有机会拿金球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法甲联赛第10轮,巴黎圣日耳曼将迎战亚眠。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图赫尔回应了内马尔想要重返巴萨的报道。

最近一段时间,内马尔被曝光后悔离开巴萨,想要重新回到诺坎普踢球。此外,还有消息称内马尔和巴黎也有这方面的协议。对于这样的新闻,图赫尔表示:“现在才10月份,我怎么知道内马尔明年夏天会有什么样的决定?现在他还是我们的球员,和俱乐部也有合同,讨论这件事没有意义。”

姆巴佩、内马尔和卡瓦尼都在金球奖候选人名单中,图赫尔说:“我不认为这会给巴黎造成任何问题,金球奖是个人奖项,每个球员都渴望获得,但金球奖只会给带领球队获得荣誉的球员,所以获得金球奖的球员一定是效力于有实力的球队。巴黎有很多有实力的球员,这里的球员在未来几年一直都有机会赢得金球奖。”

国家队比赛日,巴黎多名球员跟随各自国家队出征,图赫尔在谈到球员的身体情况时表示:“库尔扎瓦、阿尔维斯和达格巴依然有伤,默尼耶、内马尔和马尔基尼奥斯在国家队的出场时间比较长,需要合理分配时间。”在巴黎公布的大名单中,内马尔并没有在其中。

有消息称卡瓦尼对在巴黎的境遇不满,想要重返那不勒斯。图赫尔说:“卡瓦尼有很强的职业精神,他对我们很重要,是球队的第一射手。上一场对阵里昂,卡瓦尼第40分钟就被换下,这是一个艰难的选择,但我必须要考虑球队,当时我们有一名后卫被罚下场了。”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