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第9轮 塞尔塔0-1负于阿拉维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凌晨,西甲第9轮,塞尔塔主场0-1不敌阿拉维斯。皮纳攻入唯一进球。

比赛回放

第5分钟,接到杜阿尔特传球后,戈麦斯于距离球门35码开外处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为阿拉维斯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11分钟,接到阿斯帕斯传球后,索非亚尼·布菲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稍稍高出横梁。阿拉维斯拉瓜迪亚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20分钟,接到阿隆索传球后,门德斯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横梁。

第22分钟,接到罗德里格斯边路传中球后,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第35分钟,接到阿斯帕斯传球后,索非亚尼·布菲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40分钟,拉瓜迪亚将球破坏出底线,维戈塞尔塔赢得角球。第45分钟,索非亚尼·布菲将球破坏出底线,阿拉维斯赢得角球。

第58分钟,维戈塞尔塔卡布拉尔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阿拉维斯开出间接任意球,拉瓜迪亚送出助攻,皮纳于球门线跟前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维戈塞尔塔 0:1 阿拉维斯。第63分钟,维戈塞尔塔队莫尔换下了。随后,阿拉维斯格雷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65分钟,维戈塞尔塔开出角球,接到门德斯边路传中球后,卡布拉尔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

第65分钟,费尔南多-帕切科将球破坏出底线,维戈塞尔塔赢得角球。第74分钟,维戈塞尔塔队西斯托换下了索非亚尼·布菲。阿拉维斯队索夫里诺换下了格雷。第76分钟,阿拉维斯队沃卡索换下了布拉萨纳奇。阿拉维斯开出直接任意球,拉瓜迪亚于距离球门40码开外右边路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

第77分钟,接到传球后,莫尔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第80分钟,门德斯为维戈塞尔塔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87分钟,维戈塞尔塔队休尔萨格换下了阿隆索。随后,阿斯帕斯为维戈塞尔塔在对方半场赢得任意球。阿拉维斯皮纳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91分钟,维戈塞尔塔休尔萨格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93分钟,阿拉维斯队博尔哈换下了罗德里格斯。

技术统计

塞尔塔本场射门19次,射正9次,控球率61.2%,角球6次,任意球12次,传球559次,抢断16次,越位2次,犯规9次,黄牌2张。

阿拉维斯本场射门9次,射正2次,控球率38.8%,角球2次,任意球9次,传球354次,抢断18次,犯规12次,黄牌3张。

出场阵容

塞尔塔(4-4-2)

门将:1号塞尔吉奥

后卫:2号马洛,24号隆卡利亚,22号卡布拉尔,25号阿隆索

中场:14号洛博特卡,23号门德斯,19号索非亚尼·布菲,8号贝德兰

前锋:10号阿斯帕斯,32号Dennis Eckert

阿拉维斯(4-3-3)

门将:1号费尔南多-帕切科

后卫:3号杜阿尔特,21号阿吉雷加维里亚,5号拉瓜迪亚,15号希莫

中场:19号曼努-加西亚,8号皮纳,20号布拉萨纳奇

前锋:11号戈麦斯,12号格雷,23号罗德里格斯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