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里昂2-0获胜 尼姆客场败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凌晨,法甲第10轮,里昂主场2-0击败尼姆。登贝莱与德佩先后破门。

比赛回放

第3分钟,接到阿尔瓦罗传球后,登贝莱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稍稍高出横梁。一分钟后,接到蒂奥卜边路传中球后,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8分钟,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随后,里昂开出角球,接到德佩边路传中球后,切克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16分钟,奥诺尔为里昂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

第17分钟,尼姆哈雷克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23分钟,尼姆开出角球,接到边路传中球后,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随后,马塞洛通过直塞球送出助攻,登贝莱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里昂 1:0 尼姆。第28分钟,登贝莱为里昂在对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32分钟,尼姆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34分钟,里昂切克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40分钟,马塞洛将球破坏出底线,尼姆赢得角球。

第58分钟,接到边路传中球后,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随后,接到传球后,于左侧很远处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第64分钟,尼姆开出角球,接到边路传中球后,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尼姆队阿里奥伊换下了。尼姆队换下了。

第65分钟,里昂队费里换下了切克。第67分钟,接到传球后,阿里奥伊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第69分钟,接到德佩直塞球后,登贝莱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77分钟,里昂开出角球,马卡尔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一分钟后,里昂队特拉奥雷换下了登贝莱。

第79分钟,里昂快速发出任意球,接到奥诺尔传球后,特雷尔于大禁区左侧右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82分钟,接到蒂奥卜传球后,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高出横梁。随后,尼姆队换下了。第87分钟,接到阿里奥伊传球后,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89分钟,尼姆开出间接任意球,接到边路传中球后,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

第90分钟,德佩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里昂 2:0 尼姆。此后,里昂队换下了德佩。

技术统计

里昂本场射门13次,射正5次,控球率59.5%,角球7次,任意球10次,传球551次,抢断18次,越位3次,犯规10次,黄牌1张。

尼姆本场射门23次,射正6次,控球率40.5%,角球7次,任意球10次,传球358次,抢断23次,犯规11次,黄牌2张。

出场阵容

里昂(4-1-2-1-2)

门将:1号洛佩斯

后卫:22号门迪,20号马萨尔,6号马塞洛,5号德纳耶尔

中场:24号切克,28号尼恩贝利,11号德佩,8号奥瓦尔

前锋:7号特里尔,9号登贝莱

尼姆(4-3-3)

门将:30号贝尔纳多尼

后卫:21号哈雷克,29号阿拉科,23号布里扬松,12号毛乌萨

中场:11号萨瓦尼耶,14号博比雄,18号瓦尔斯

前锋:9号德普雷斯,22号蒂奥卜,10号布安加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