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潜水艇VS马竞前瞻:床单军遇克星 科斯塔缺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凌晨0时30分,2018-19赛季西甲第9轮,比利亚雷亚尔坐镇主场迎战马竞,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一场恶战!马竞能否全身而退?最近一个阶段马竞的状态保持的不错,上轮他们主场1-0击败贝蒂斯,最近7场各项赛事5胜2平保持不败。此役他们将做客挑战克星比利亚雷亚尔,潜水艇最近3战没有胜绩,与马竞的比赛,他们也渴望着一场胜利。

2、马竞18人大名单,2主力缺席:西蒙尼公布了出战比利亚雷亚尔的18人大名单,科斯塔和萨维奇两大主力缺席,好消息是乌拉圭中卫希门尼斯已经从伤病中恢复并入选名单。预计卡利尼奇将顶替科斯塔继续与格列兹曼组成锋线搭档。

3、格列兹曼状态正佳:新赛季科斯塔陷入球荒,格列兹曼则为马竞打进了4球,在国际比赛日上,格列兹曼对阵德国梅开二度带领法国逆转取胜,展现出了不俗的竞技状态,此役马竞能否在客场拿到分数,西蒙尼将继续押宝格老板。

赛前声音

西蒙尼:“我们将要面对的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队,比赛会非常复杂和困难,最后一次交锋我们在客场输给了对手,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也是一个全新的挑战。”

交锋记录

潜水艇可以说是马竞的克星,两队最近8次联赛交锋,床单军团只赢过1次。最近3次做客,马竞都输给了对手。

伤停情况

马竞:科斯塔、萨维奇

预测首发

比利亚雷亚尔(442):

门将:1-阿森霍

后卫:15-米格尔、3-阿尔瓦罗、6-鲁伊兹、11-豪梅-科斯塔

中场:24-拉云、4-富恩斯-莫里、14-特里格罗斯、8-弗纳尔斯

前锋:7-杰拉德-莫雷诺、17-埃坎比

马竞(442):

门将:13-奥布拉克

后卫:20-胡安弗兰、2-戈丁、24-希门尼斯、21-卢卡斯

中场:6-科克、14-罗德里戈、8-萨乌尔、11-勒马尔

前锋:9-卡利尼奇、7-格列兹曼

(kerlon)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