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土超第9轮 加拉塔萨雷1-1战平布尔萨体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凌晨,土超第9轮,加拉塔萨雷主场战平布尔萨体育,双方比分1-1。布尔萨体育的Kara首开纪录,德尔迪约克为加拉塔萨雷扳回一球。

比赛回放

第2分钟,接到马里亚诺边路传中球后,B-恩迪亚耶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20分钟,加拉塔萨雷队麦孔换下了受伤的阿齐兹。一分钟后,加拉塔萨雷队德尔迪约克换下了受伤的费古利。第28分钟,接到切茹传球后,萨科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34分钟,接到约梅斯传球后,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

第42分钟,加拉塔萨雷队伊南换下了受伤的费尔南多。第44分钟,布尔萨运动开出角球,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布尔萨运动开出角球,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此后,布尔萨运动萨科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47分钟,布尔萨运动托伦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一分钟后,接到B-恩迪亚耶传球后,贝勒汉达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54分钟,约梅斯为加拉塔萨雷在右边路赢得任意球。布尔萨运动Umut Meras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57分钟,于小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

第58分钟,布尔萨运动队换下了埃尔多安。第61分钟,在禁区内被侵犯,布尔萨运动获得点球。加拉塔萨雷Ozan Kabak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63分钟,点球被扑出!(布尔萨运动)错过了得分的天赐良机,他右脚射门的方向是球门左下角,然而被对方门将化解。布尔萨运动开出间接任意球,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加拉塔萨雷 0:1 布尔萨运动。

第65分钟,接到Garry Rodrigues传球后,德尔迪约克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69分钟,接到直塞球后,托伦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第71分钟,萨科于大禁区左侧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第73分钟,接到边路传中球后,于球门右侧小角度右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此后,布尔萨运动队换下了。

第77分钟,贝勒汉达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德尔迪约克于球门线跟前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加拉塔萨雷 1:1 布尔萨运动。一分钟后,贝勒汉达为加拉塔萨雷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79分钟,裁判向布尔萨运动出示黄牌。接到贝勒汉达传球后,Garry Rodrigues 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第83分钟,布尔萨运动队斯坦库换下了托伦。

第84分钟,Garry Rodrigues为加拉塔萨雷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95分钟,裁判向布尔萨运动出示黄牌。此后,接到萨科传球后,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

技术统计

加拉塔萨雷本场射门10次,射正3次,控球率65.5%,角球1次,任意球18次,传球547次,抢断18次,犯规6次,黄牌1张。

布尔萨体育本场射门13次,射正3次,控球率34.5%,角球6次,任意球6次,传球286次,抢断21次,越位1次,犯规18次,黄牌5张。

出场阵容

加拉塔萨雷(4-1-4-1)

门将:1号穆斯莱拉

后卫:43号Ozan Kabak,19号拜拉姆,4号阿齐兹,2号马里亚诺

中场:17号B-恩迪亚耶,89号费古利,7号罗德里格斯,10号贝勒汉达,25号费尔南多

前锋:11号约梅斯

布尔萨体育(4-2-3-1)

门将:30号科库克

后卫:48号Umut Meras,21号切茹,26号Baris Yardimci,4号埃尔索伊

中场:77号Burak Kapacak,35号Aytac Kara,11号埃尔多安,8号Stéphane Badji,55号托伦

前锋:67号萨科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