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镇VS利物浦前瞻:盼5战首胜 红军残阵出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凌晨0时30分,2018-19赛季英超第9轮,哈德斯菲尔德在主场迎战利物浦,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利物浦盼5战首胜:最近一个阶段利物浦陷入低谷,上轮主场0-0战平曼城后他们最近4场比赛2平2负没有胜绩,在积分榜上利物浦暂时与曼城和切尔西同积20分并驾齐驱。本轮利物浦将做客挑战本赛季还未尝胜绩的哈镇,这是利物浦重返赢球轨道的好机会。

2、利物浦多将受伤残阵出击:这场比赛凯塔、张伯伦、米尔纳和马内身上都有伤,而萨拉赫和范迪克也因为在代表各自国家队时受伤出战成疑。哈镇方面,汤米-史密斯、孔戈洛和威廉姆斯肯定无法出战,而姆彭萨和索布希也需要接受队医评估。

3、法比尼奥首次先发?在米尔纳和凯塔同时伤缺的情况下,克洛普赛前透露法比尼奥可能在与哈镇的比赛中迎来加盟利物浦后首次联赛先发。如果萨拉赫也无法出战,斯图里奇、菲尔米诺和沙奇里可能组成三叉戟。

赛前声音

克洛普:“我对哈德斯菲尔德有更多关注,我想看看瓦格纳做的事情。有太多人关注哈镇的积分和排名,而忽略了他们在球场上的表现,这样很容易让人踩上陷阱。我们知道这将是一场很艰难的比赛,他们在主场的表现尤其出色,球迷营造的氛围很棒。”

交锋记录

上赛季2次交锋,利物浦主客场都以3-0的比分击败哈德斯菲尔德。

伤停情况

哈德斯菲尔德:汤米-史密斯、孔戈洛、威廉姆斯、姆彭萨(伤疑)、索布希(伤疑)

利物浦:凯塔、马内、张伯伦、米尔纳、萨拉赫(伤疑)、范迪克(伤疑)

预测首发

哈德斯菲尔德(4231):

门将:1-洛斯尔

后卫:37-杜尔姆、25-赞卡、26-施因德勒、15-洛维

后腰:8-比林、6-霍格

中场:10-穆伊、21-普理查德、17-范拉帕拉

前锋:20-德波特雷

利物浦(433):

门将:13-阿利森

后卫:12-戈麦斯、6-洛夫伦、4-范迪克、26-罗伯逊

中场:5-维纳尔杜姆、14-亨德森、3-法比尼奥

前锋:23-沙奇里、9-菲尔米诺、15-斯图里奇

(kerlon)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