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迪夫VS富勒姆前瞻:保级战 天才小将再发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晚22时,2018-19赛季英超第9轮,卡迪夫城坐镇主场迎战富勒姆,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卡迪夫城盼赢保级战:卡迪夫城和富勒姆是这个赛季的升班马,两支球队在英超的开局都非常惨淡,蓝鸟前8轮2平6负还没有赢过球,目前排名垫底。而富勒姆只在伯恩利身上拿到过1场胜利,前8轮只有5个积分。从某种层面来说,这场比赛也是一场保级6分战。

2、卡迪夫城5将缺席:与富勒姆的恶战,后腰拉尔斯禁赛,沃德、马蒂内、凯尔尼和布莱恩都因伤高挂免战牌。好消息是贡纳松和阿莱士-史密斯是可用的。富勒姆方面,福苏-门萨将摆脱肩伤回归,如果通过赛前队医的评估他就可以出战。

3、天才小将再发威?与卡迪夫的比赛,富勒姆这边可能要继续倚仗00后天才球员塞塞尼翁的发挥,虽然这赛季塞塞尼翁在英超发挥平淡,但之前他4次对阵卡迪夫都取得了进球,这场比赛他能延续这样的势头么?

赛前声音

沃尔诺克(卡迪夫城主帅):“接下来4场比赛我们有3个主场,我们必须要在这3个主场拿到足够的积分才能保留保级的希望,我们必须要抓住机会。”

约卡诺维奇(富勒姆主帅):“所有的比赛都很重要,英超要到明年5月中旬才结束,我们能做的就是踢好每一场比赛。”

交锋记录

两队之前在英冠赛场上多次交锋,不过最近6次对阵卡迪夫城都没办法击败对手。蓝鸟上一次获胜还要追溯到2015年1月。

伤停情况

卡迪夫城:拉尔斯(禁赛)、沃德、马蒂内、凯尔尼、布莱恩

富勒姆:福苏-门萨(伤疑)

预测首发

卡迪夫城(4141):

门将:1-埃瑟里奇

后卫:5-曼加、4-莫里森、22-班巴、3-本内特

后腰:7-阿特尔

中场:33-霍伊莱特、21-卡马拉萨、14-雷德、11-墨菲

前锋:13-帕特森

富勒姆(433):

门将:1-贝蒂内里

后卫:22-克里斯蒂、4-奥多伊、13-里姆、3-塞塞尼翁

中场:29-赞博、24-塞里、8-约翰森

前锋:14-许尔勒、9-米特罗维奇、19-比埃托

(kerlon)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