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连主帅谈徒弟百场:希望你200场时我还是你教练

腾讯体育10月19日讯 大连一方在19日晚间抵达贵阳后,主教练舒斯特尔及守门员张翀赶到贵阳奥体出席新闻发布会。舒斯特尔谈到本队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尽全力拿到更多的分数,同时舒斯特尔幽默的谈到希望张翀的第200场俱乐部比赛,自己仍然在大连执教。

舒斯特尔

在谈到本场比赛备战情况时,舒斯特尔说到:“在间歇期球员们得到了充分的休息,我们重新集结之后球队训练量逐步提升,队员的状态也在一点点恢复。现在对于我们来说还有最后五场比赛,我们也会尽全力拿到更多的分数,争取获得更好的名次。”

在明天的本轮联赛中,一方将会有四名主力缺阵,包括卡拉斯科等主力外援。不过舒斯特尔已经找到了应对之策:“我们缺少了四名主力球员,但我们也在做新的尝试,不断调整后防线上人员的安排。有些球员之前没有出场机会或者出场机会比较少,但是他们在平时训练中也都非常努力,我相信他们无论谁上场都会发挥出自己的水平。”

明天的比赛将是张翀代表大连一方参加的第100场正式比赛,舒斯特尔幽默的回应到:“张翀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球员,明天将是他站在大连一方球门前的第100场比赛。我希望张翀在下一个100场的路上发挥越来越好,我也希望在张翀200场比赛的时候,我们教练团队和他还都会在大连工作。”

今天随舒斯特尔一同出席发布会的球员是守门员张翀。谈到明天的比赛,张翀表示:“明天的比赛对于我来说非常有意义,因为这将是我代表大连一方踢的第100场比赛,我非常感谢俱乐部和教练团队对我的信任。明天的对手贵州队还有保级的希望,他们一定会全力进攻,我们也做好了一切困难的准备,希望通过教练的战术部署,能够打出我们应有的水平。”(礼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