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外援:中国球员身体不错 技战术仅在起步阶段

腾讯体育10月19日讯 近日,北京国安外援比埃拉,接受了西班牙马卡电台的专访。比埃拉透露,他目前在国安的生活非常不错,他非常开心与球队一同打进足协杯决赛。而对于中国足球,比埃拉也有自己的看法。

比埃拉认为中国球员技术仍在初级

“我目前居住在一座壮观的城市,有很多事情可做,我的家人非常喜欢这里。”比埃拉说,“生活就是这样,充满了许多惊喜。今年我随国安打进了足协杯决赛,我的进球和助攻都很多,我很开心,因为这比我之前想过的还要好。当我来中国时,很多人都对我说中国足球与西班牙如何不同、适应的过程如何艰难,但从一开始我在中国就过得很好。”

对于中国足球的现状,比埃拉也说出了他的看法:“中国球员的身体素质很不错,但是在技战术方面,实话实说,你只能说他们刚刚处在起步阶段。在中国,大街上是看不到有人踢足球的,这和在西班牙的情况截然不同。中国希望发展自己的足球,虽然他们有这样的能力、提出目标之后肯定有办法实现它,但是对于现在的中国球员来说,还是要多一些信心。”

今年初,比埃拉在西甲联赛中途加盟北京国安,最终他的老东家拉斯帕尔马斯从西甲降级,很多人将其归咎为比埃拉的转会。对此比埃拉表示:“我比你们知道的更爱拉斯帕尔马斯。我很清楚人们的言论,也很理解,不过几乎所有我接触的人都告诉我,如果他们处在我的位置上,都会做相同的选择。我的转会决定是经过俱乐部批准的,我没有抛弃俱乐部、自己去和新球队签约。我目前的合同很好,这显然在球迷当中引发了不快,但是我理解,因为如果我是球迷,我肯定会说一些更难听的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