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苏宁主帅有意回欧洲执教 知情人:他在中国境况不佳

腾讯体育10月19日讯 近日,有多家罗马尼亚媒体爆料称,罗马尼亚豪门布加勒斯特星队,有意在冬天邀请江苏苏宁主帅科斯明-奥拉罗尤执教。报道中指出,奥拉罗尤虽然在中超享有很高的薪水,但他在苏宁的境况却很不理想,因此他本人也有意向回欧洲执教。

奥拉罗尤在苏宁过得并不开心

由于本赛季执教战绩不佳,罗马尼亚媒体称,布加勒斯特星很可能在近期炒掉主教练迪卡,转而任命奥拉罗尤为主教练。布加勒斯特星很清楚,奥拉罗尤在苏宁的年薪很高(据称大约700万欧元),这是他们无法负担的数字,但是他们愿意给奥拉罗尤一份丰厚的奖金,前提是他能率队打进欧冠。布加勒斯特星认为,这样的条件应该可以吸引奥拉罗尤。

除此之外,奥拉罗尤在苏宁前途的不确定性,也让布加勒斯特星有了想法。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前罗马尼亚职业联赛主席德拉戈米尔透露,他已经听到了一些消息,证实奥拉罗尤也想回罗马尼亚执教。

“说实话,我听到了这样的消息,尽管我不确定真假,但我确实知道,奥拉罗尤目前在中国的境况不佳。”德拉戈米尔说,“在两个月之内,奥拉罗尤可能离开他现在的工作岗位。我很确定,奥拉罗尤正在接近布加勒斯特星,因为他们愿意给奥拉罗尤很高的待遇。如果布加勒斯特星许诺给支付5万~6万欧元的月薪,那么我认为奥拉罗尤会同意的。”

奥拉罗尤是布加勒斯特星历史上的功勋主帅,他曾经三度执教该队,拿下过联赛冠军、足协杯和超级杯等各项荣誉,还曾率队创历史的晋级2005-06赛季的欧洲联盟杯半决赛。据了解,奥拉罗尤当初与苏宁只签订了一年的合同,虽然有规定只要获得亚冠资格,他可以获得两年的续约,但是就目前来看,苏宁晋级亚冠几乎已经不可能。如果苏宁放弃续签奥拉罗尤,那么他回到老东家的可能性将无线增大。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