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乙队员机场外吞云吐雾 没有大牌的命!却一身大牌毛病

腾讯体育10月19日讯 本周末,中乙联赛半决赛首回合,陕西大秦之水在客场挑战南通支云。昨天晚间,陕西队员抵达南通,被网友拍到在机场外集体抽烟。

陕西队员下飞机后吞云吐雾

陕西大秦之水俱乐部云集了不少前中超、中甲队员,甚至部分人还有国字号经历,如赵鹏、杨昊、宋振瑜、邹游、闫峰等。

本赛季,陕西中途换帅,谢育新在7月下旬接替赵昌宏执掌球队教鞭,9月29日,陕西长安竞技主场1-0战胜河北精英。同时北京理工2-1击败盐城大丰,陕西长安竞技以北区第一的身份晋级淘汰赛。

值得一提的是,谢育新之子谢维军目前效力天津泰达,是一名高中锋,目前也是希丁克国奥队的主要中锋人选。

中国球员抽烟不算少见

世界范围内,运动员吸烟不少见,中国球员虽然实力不济,但这些坏毛病却也不缺。知名足球运动员徐云龙、篮球国手朱芳雨等,作为职业运动员期间,都有过吞云吐雾被拍的经历。前男排国手张晨也在社交媒体自曝“赛后一支烟解乏”。

前男篮国手朱芳雨吸烟

前国脚徐云龙吸烟

冯潇霆、杨智等队员聚餐,桌上香烟很抢镜

男排前国手张晨自曝比赛后吸烟

男排国手张晨

国外运动员抽烟更多

曾和很多中超球队传出绯闻的比利时边缘国脚纳因格兰,是个名副其实的“大烟鬼”,关键是他对此毫不避讳,在比利时国家队训练营,他自称:“我抽烟从不掩饰,并且不以此感到羞愧。我知道我得给年轻球员做出正面表率,我自己也有孩子,可这和抽烟没关系,我自认做好了球员这份工作,训练和比赛中尽职尽责,这就够了。”

纳因格兰烟瘾大,2016年欧洲杯期间,他特意要求主帅威尔莫茨给他安排一个带有阳台的房间,给他抽烟的地方。抽烟抽得这么明目张胆、理所应当,也是没谁了。

我纳英戈兰抽烟是有牌照的,教练知道。(设计台词)

此外,内马尔、贝尔巴托夫、布冯、齐达内等等著名球员,也都是吸烟爱好者。

2011年英国《镜报》选出足坛历史10大“烟枪”,不是伊瓜因父子那种绰号“烟枪”,而是真的烟迷。分别是苏格拉底、加斯科因和谢林汉姆(两人放在一起,96年欧洲杯一起抽烟摆造型)、普罗辛内茨基(一天平均40支烟)、吉拉诺、齐达内(2002世界杯期间还当过戒烟大使)、巴斯特、马拉多纳、克鲁伊夫(1991年突发心脏病后开始戒烟)、第一届欧洲足球先生马修斯(曾给英国Craven A香烟拍广告)、前英格兰国门詹姆斯(坦诚长达15年每天20根吸烟史),英格兰和法国球员居多。

维拉蒂吸烟

内马尔吸烟

皮克吸烟

嘴里没支烟,都不好意思参加大牌聚会

巴洛特利

斯内德

教练抽烟:里皮最有范儿

知名教练中抽烟的也很多,尤以中国国足主帅里皮为代表。里皮有品位,抽雪茄,从前抽一种来自家乡托斯卡纳大区产的小雪茄,相传他日均35根。执教恒大期间主要抽古巴的高希霸宾丽雪茄,COHIBA Panetelas,一根价位70-140元人民币。中等浓郁,长度112mm,直径12mm,烟灰较整齐呈灰白色,中间不需要补火, 1.5寸左右才断,烟气呈青白色。现在,里皮也抽瑞士的高档雪茄品牌大卫杜夫。

雪茄爱好者里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