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华夏主帅因旅途劳顿放弃踩场 任航无缘战重庆

腾讯体育10月19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26轮重庆斯威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的比赛赛前发布会在重庆奥体新闻发布厅进行。河北华夏幸福主教练科尔曼以及队员杨程出席,科尔曼表示球队的状态良好,希望踢出一场好的比赛。同时因为害怕队员疲劳,他们也取消了今天的踩场训练。

华夏幸福主帅科尔曼

在谈到比赛准备的时候,科尔曼表示,“经过2周的的间歇期,球队的整体备战情况非常好,伤病球员也在慢慢恢复中,球队上下注意力非常集中的准备这场比赛。由于之前两场比赛的连续失利,可能有些遗憾,上下都从阴影中走了出来,也在积极的备战,在剩下五轮的比赛,球员也知道在球场上要干点什么,要把每场比赛都踢好。”

队员杨程则认为球队一直认真的准备着比赛,也希望明天的比赛能够在压力下取得胜利,“我们球队一直很认真的按照主教练的战术部署,按部就班的进行准备这场比赛,对阵重庆是场很特殊的比赛,重庆的形势对他们自己来说,背负很大的压力。对我们来说,我们也没有完全的脱离危险。对我们来说,压力很大,包括球队有很多停赛,包括伤病,明天也是非常大的挑战,非常困难,相信我们会全力以赴,争取在压力下取得赛的胜利。”

目前华夏幸福在人员方面遭遇了一些挑战,科尔曼表示,任航这场比赛还踢不了,“任航这场踢不了,可能下周有望恢复。张呈栋也踢不了,处于停赛期。我们还有5名球员被国家队征召。不过,剩下的球员都在很好的状态,我们也准备好了,所以还是很有信心。”

至于球队今天并没有在奥体踩场,科尔曼则表示是希望球员有足够的休息时间,“没有踩场,是因为我个人不喜欢这种形式,平时都是在家里训练。还有就是飞过来旅途很长,需要3小时,就为了球员都有休息的时间,所以才不踩场,但这不会影响明天的表现。”

(大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