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浙江男篮宣布更换大外援 汉斯布鲁加盟辅助吴前

汉斯布鲁将替代卡特

腾讯体育10月19日讯 在离2018-19赛季CBA常规赛还剩2天就将开打之际,浙江男篮用上赛季在广州队效力的泰勒-汉斯布鲁替换了之前的大外援罗伯特-卡特,新赛季这位前北卡大学名将将代表浙江男篮征战CBA联赛,俱乐部也在其社交媒体官方账号上确认了这一消息。

上赛季浙江男篮一度离季后赛很近,但是由于大外援斯托克斯消极怠工,甚至提出了要洗桑拿才出战联赛的无理要求,因此被球队开除。最终,浙江男篮无缘CBA季后赛。

休赛期,浙江男篮确定了球队新的大外援罗伯特-卡特,卡特身高2.06米,体重为114公斤,出生于1994年。曾代表勇士队与掘金队出战过夏季联赛,并曾辗转于多支欧洲球队,上赛季在土耳其联赛征战,场均可以得到15分7.9个篮板以及1.6次助攻。浙江男篮还在其社交媒体官方账号上发布了汉斯布鲁身着球队战袍的照片,并称“若一切顺利汉斯布鲁将可以在揭幕战中上场”。

汉斯布鲁身着浙江队服

据悉,经过一段时间的了解,浙江男篮认为卡特实力一般,对于球队的帮助非常有限,因此决定用上赛季在广州男篮打球的汉斯布鲁将其替换。

汉斯布鲁1985年出生,今年33岁,身高2.06米的他司职内线。2005年,汉斯布鲁在麦当劳全美高中生赛上拿下15分8个篮板,在乔丹经典赛上得到24分9个篮板并列当选MVP,在耐克训练营选拔赛上砍下31分率队获胜并追平该项赛事得分纪录。

汉斯布鲁大学就读于名校北卡大学,2008-09赛季获得NCAA锦标赛冠军。2009年NBA选秀,汉斯布鲁在首轮第13顺位被印第安纳步行者队选中,此后他先后在猛龙和黄蜂等队效力,2010-11赛季是汉斯布鲁的巅峰赛季,能够在场均21.9分的上场时间里砍下11分和5.2个篮板。

上赛季汉斯布鲁加盟广州男篮,场均上场26.6分钟,贡献20.8分和10.1个篮板,帮助球队队史首次打进CBA季后赛。不过在赛季结束后,汉斯布鲁没有获得来自CBA球队的合同,一直处于待业的状态。

浙江男篮今年夏天阵容保持稳定,球队仍以年轻球员为主构成,本土核心吴前经过国家队的历练得到成长,如今汉斯布鲁到来,将联手吴前一起向季后赛发起冲击。

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在浙江男篮打球的威姆斯,新赛季将暂时顶替受伤的莫里斯出战CBA联赛,而浙江男篮也是继广东、天津等队之后,又一支在联赛即将开始时更换外援的球队。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