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争议判罚引中意女排双双不满 龚翔宇重扣得分竟被判重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2018年女排世锦赛半决赛,中国女排与意大利队遭遇,在第二局出现争议判罚。原本裁判已判罚龚翔宇反轮重扣得分,但意大利女排进行挑战,鹰眼回放后,裁判判罚此分重赛。

第二局比赛,中国队一路以微弱优势领先,局中20比18领先时,龚翔宇反轮一攻直线,二传苏珊娜判意大利队触网违例,判中国队得分。意大利队挑战鹰眼回放,显示二传马里诺夫头发触网,根据本次比赛规定,头发触网不算违例。裁判因此判此分重赛。

意大利女排不满裁判判罚

双方对此都表达了不满,意大利队认为龚翔宇直线出界,而中国队认为球已经得分,不应重赛。主裁坚持原有判罚,将本分重赛。之后意大利队发球,中国队一攻被防起,塞拉反击得手,将比分追成了19比20。

由于录像回放也看不到边路情况,因此本分到底该判谁得分也未可知。(文/邓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