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真香警告!看完常规赛首秀 你还反对詹皇加盟湖人吗

勒布朗-詹姆斯加盟湖人之初,很多科比-布莱恩特的球迷接受不了,一次又一次毁掉詹姆斯在洛杉矶街头的巨幅海报,现在这些球迷看完詹姆斯首战后,都大呼真香。

很多科比的球迷,接受不了现在NBA的光怪陆离,以前还有恩怨情仇,现在怎么说在一起就在一起?这让他们无法接受詹姆斯。

然而湖人在后科比时代,实在过得有些凄惨,堂堂一个传统豪门,竟然连续5年无缘季后赛,还创造队史最差战绩纪录,空前衰落。

湖人球迷受不了,湖人管理层也受不了,湖人的转播商更是想踢湖人管理层的屁股……于是,魔术师下定决心要搞定詹姆斯,哪怕詹姆斯已经33岁。

面对魔术师的雄心壮志,哪怕最忠实的湖人球迷也难以接受。詹姆斯曾经可是科比死敌,湖人完完全全的球迷都嘘过他,他真的会愿意来吗?

当然,在这些球迷心中,还是有那么一点希冀,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然后这个梦想就真的实现了。

詹姆斯加盟湖人的原因,众说纷纭,有说他知道今生永远不是勇士对手,不如去洛杉矶赚钱,有说他想在洛杉矶东山再起,在西部击败勇士……无论是什么原因,詹姆斯在湖人很开心。

他去场边观看夏季联赛的时候,身穿湖人球衣,出场就引起尖叫,哪怕是科比的球迷,这个时候也叹服詹姆斯的影响力,感叹湖人终于有救了。

毕竟科比终生湖人,科比球迷,终归还是湖人球迷,对紫金军团情有独钟。

在湖人的首秀中,詹姆斯开场更是抢尽了风头,20秒时间里,连续两次平筐暴扣,带领湖人打出酣畅淋漓的进攻……湖人终于让人看到希望,不再是那支青年军弱旅了。

开拓者的球迷看到詹姆斯的疯狂,纷纷开始倒戈,为詹姆斯的表演欢呼,更不用说科比的球迷。科比都站出来支持詹姆斯加盟湖人了,球迷们当然响应老大的号召。

于是,无论是科比球迷还是怀疑詹姆斯的湖人球迷,都开始大呼真香。

最忠实的科粉受不了詹姆斯穿紫色?真香!

最死忠的科粉习惯不了詹姆斯穿紫色,最死忠的詹粉也想不到,有一天会喊出‘湖人总冠军’。

然后无论是湖人球迷、科比球迷和詹姆斯球迷现在都喊出了‘湖人总冠军’。詹姆斯凭借这种贡献,应该被授予‘诺贝尔和平奖’的。

现在如果谁还反对湖人总冠军,60亿是不会放过他的,毕竟湖人有了詹姆斯呀,这可是大家都认可的詹姆斯。(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