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Beat LA重现!这是詹皇的影响力 年轻人能顶住吗?

腾讯体育10月19日讯 “Beat LA”重现赛场!没错,在今天湖人客场挑战开拓者的比赛中,现场的开拓者球迷多次齐喊“Beat LA!”这个口号重现赛场表明湖人再次成为全民公敌,很显然这一切都是因为勒布朗-詹姆斯的到来。詹姆斯已经习惯了做全民公敌,他甚至还教他儿子的球队如何做好全民公敌。可是问题是,湖人的年轻人们能顶住吗?

因为詹姆斯的到来,Beat LA再现江湖

Beat LA重现!湖人再成大魔王

“Beat LA”的意思是击败湖人,有趣的是,虽然这个口号与湖人有直接的关系,但是口号的产生,绝对是湖人躺着中枪。

1981-82赛季的东部决赛抢七大战,主场作战的凯尔特人在比赛还剩几分钟时落后76人20多分,现场的球迷眼见心爱的球队无希望取胜,于是全场高喊“Beat LA”,一遍接着一遍,一次比一次洪亮,最后简直到了发聋振聩的地步,整整维持了一分多钟才宣告停歇。由于湖人已经打进了总决赛,所以凯尔特人球迷把击败湖人的希望交给了76人。

在那场比赛之后,这句口号成为凯尔特人球迷给凯尔特人加油的惯用口号,并流传得越来越广。以至于在那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里,湖人每次在客场打比赛,都会听到现场球迷高喊“Beat LA”,特别是在季后赛当中。2011年1月的一场常规赛中,凯尔特人前锋凯文-加内特干脆把“Beat LA”的口号写到了自己的球鞋上,另一侧还标注了“152-120”的字样,这正是两队当时的历史交锋总记录。

但是,自从科比遭遇严重伤病袭击,导致湖人陷入低谷之后,这个口号在过去几个赛季里就很少出现了,或者说变成了带有调侃意味的口号。比如在去年的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中,开拓者和湖人携手进入决赛,开拓者官方在推特上连续写了17个“Beat LA”;又比如太阳用5300美元买下“beat.la”域名,然后洋洋自得地在球队官网上大肆宣扬,还上传了足足54张照片来回顾与湖人之间的历史恩怨。

所以当在今天的比赛中,开拓者球迷高喊“Beat LA”的时候,湖人球迷一定会泪流满面。因为这一次这个口号不是调侃性的,而是表明湖人再次成为大魔王,再次成为全民公敌。

都是因为詹皇!湖人要被针对

至于开拓者球迷为何在湖人本赛季的第一场常规赛中就高喊“Beat LA”,很显然是詹姆斯。

在今天这场比赛的开局阶段,詹姆斯一上来就连续两次完成劲爆的扣篮,看起来他和湖人都是势不可挡。虽然之后开拓者在利拉德的带领下抵挡住了湖人凶猛的攻势,但是在第三节末期当湖人掀起追分势头的时候,现场又响起了齐声的“Beat LA”口号。

不得不承认,尽管开拓者仍然取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但是随着詹姆斯的加盟,湖人真的已经成为一支与过去几个赛季完全不同的球队。他们不仅被视为季后赛席位的强力竞争者,甚至还被认为能够挑战勇士。近日前湖人主帅拜伦-斯科特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就认为拥有詹姆斯的湖人有机会去挑战勇士。“我会告诉你,当你的球队拥有了勒布朗-詹姆斯,那你就会有机会,这点你毋庸置疑,”斯科特说。

过去四个赛季三夺总冠军的勇士,是这个联盟的全民公敌;湖人虽然不是联盟的超级强队,但是他们拥有詹姆斯这个联盟第一人,所以他们也成为了全民公敌。

也就是说,在湖人去挑战勇士之前,联盟其他球队都会想办法击败湖人和詹姆斯,都会针对他们。以前,联盟其他球队把与勇士的比赛视为他们最重要的比赛之一,现在,这份名单上又加上了湖人和詹姆斯。

今天,“Beat LA”成为开拓者球迷对球队的期望,相信今后,这也会成为其他球队的球迷的期许。

湖人年轻人能顶住吗?别丧气

其实,詹姆斯整个生涯都跟全民公敌牵扯着。

2010年夏天,詹姆斯做出决定一,与韦德、波什一起组成热火三巨头,他成为全民公敌;

2014年夏天,詹姆斯做出决定二,回骑士与欧文、乐福组成三巨头,再次成为全民公敌;

这一次,他让“Beat LA”重现赛场。

无论是当初的热火三巨头还是后来的骑士三巨头,他们都抵挡住压力,实现了总冠军愿望。可是,如今的湖人不是三巨头球队,他们从一支鱼腩球队变成了一支强队,他们的年轻人能适应并顶住压力吗?

詹姆斯曾给他儿子的球队传授经验,教他们如何做好全民公敌。

“我之前看过很多次大家的表现了,你们要明白的是,这只是一场比赛的结束。每个人都要总结失败的原因,我没看出我们的团结,每一次我们赢球的时候,我们默契得看起来像是一家人。我们每一次对阵的球队,都疯狂地想要击败我们。他们都希望看到我们输球,他们都希望看到你们现在这种垂头丧气的样子。我们要形成一个拳头,我们不会一整个赛季都赢球,我们会输掉一些比赛,我们必须明白每场比赛对手都想看到我们输球。行了么,别丧气!”

今天,湖人输了球,他们的年轻人没有很好的表现。

但是就像詹姆斯所说的那样,这只是一场比赛的结束,他们需要做的只是总结失败的经验,团结在一起,不要丧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