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国王杯抽签巴萨6个潜在对手介绍

2018年10月19日14:17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国王杯1/16决赛抽签仪式将于周五晚举行,巴萨的对手将在6支球队当中产生。

国王杯抽签巴萨6个潜在对手介绍

2018/19赛季国王杯1/16决赛即将到来,抽签仪式将在周五晚举行,巴萨的潜在对手一共有6个,其中5支球队来自丙级联赛,只有圣安德鲁来自低级别联赛。

圣安德鲁:这是唯一一支来自低级别联赛的球队,他们在第三轮资格赛里0-0战平卡拉奥拉,加时赛1-0淘汰了对手。

桑坦德竞技:他们目前属于西丙联赛第2组。在第三轮资格赛里,他们1-0淘汰了洛格罗尼斯。

莱昂文化体育:他们目前属于西丙联赛第1组。在第三轮资格赛里,他们3-0淘汰了洛尔卡。

梅利利亚:他们目前属于西丙联赛第4组。在第三轮资格赛里,他们2-0淘汰了翁蒂涅恩特。

比利亚诺文斯:他们目前属于西丙联赛第4组。在第三轮资格赛里,他们3-1淘汰了穆迪尔维拉。

埃布罗:他们目前属于西丙联赛第3组。在第三轮资格赛里,他们2-1淘汰了莱利达。

抽签仪式将于周五晚举行,随后西班牙足协将公布各场比赛的开球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