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生涯四次首秀全部告负 詹皇为何还能笑着离开?

腾讯体育10月19日讯 119比128,经过四节比赛的苦战,洛杉矶湖人队在客场不敌开拓者,赛季揭幕战失利,詹姆斯在比赛中出战37分钟,16投9中,拿到26分,抢下12个篮板球,送出6次助攻,却也有6此失误。本场比赛是詹姆斯身穿湖人球衣的第一场常规赛,但湖人队没能够用一场胜利来正式开启詹姆斯的湖人生涯。

詹姆斯与英格拉姆击掌

赛后,詹姆斯笑着和开拓者的球员击掌拥抱,开上去他的心情并没有因为揭幕战的失利而变得很失落。事实上,更换球队后在首场常规赛失利,这件事詹姆斯已经习以为常了。赛后美国媒体给出统计,詹姆斯四次身穿新球衣打常规赛,都是吞下了败仗,分别是:

2003年生涯常规赛首秀输球,2010年身穿热火球衣常规赛首秀输球,2014年重新身披骑士队球衣常规赛首秀输球,以及这一次身穿湖人队球衣的常规赛首秀输球。

詹姆斯应该是清楚地知道,一场常规赛的失利并不能代表什么,更何况还是第一场常规赛,无论是当初的骑士、后来的热火,还是现在的湖人,几乎都是以一个全新的阵容来征战新赛季,阵容上需要磨合的地方还是很多,进步的空间也非常大。更何况,和开拓者的这场比赛,湖人队还是展现出了一定的竞争力的,这应该也被詹姆斯看在眼里。

(牧羊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