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速度滑冰竟然是部延禧攻略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心机项目!

企鹅小冰冰2018-10-19 09:57
0评论 收藏

(文/被速滑弄疯的豌豆)全国速度滑冰联赛今天又开始了,听说还是这赛季ISU速滑世界杯的选拔赛。嗯,风格依旧那么低调奢华有内涵。

不过大部分同学应该都没听过这个比赛吼?

全国联赛和速滑世界杯以及和冬奥会的关系,估计也不清楚吧?

平时速滑有哪几个常见的赛事可能也说不上来吧?

于是在某个夜黑风高的晚上,小编用尽了毕生所学的PS技能,大概捋了一份速度滑冰国内外比赛的关系表(不完全)。

做完之后越看越不对,这平时不带一点动静的速度滑冰**(消音)的居然是部延禧攻略!

那我们就按照延禧攻略的人物大概再捋一下这些比赛吧。

速滑全国联赛

魏璎珞

速滑全国联赛跟魏姐一样出身不高,听起来还有点土土的。但是,别看这只是国内联赛(还没有赞助的那种),人家的战斗力跟魏姐有得一拼,号称“中国速滑小霸王”。

联赛不仅能让国内的选手能一较高下,而且,通常联赛的其中一站会作为速度滑冰世界杯资格赛(比如今天这站)。

不管你是神马冠军,不来参加照样不让你出现在世界杯赛场上,其他锦标赛更是别想了。

因此理论上,在冬奥年要是谁不待见这位速滑“魏姐”,全国联赛能把那只“大猪蹄子”通往奥运赛场的路,从最开始就堵死。

速滑全国冠军赛

高贵妃

按理说不该把这种“全国”的赛事跟高桂芬这么优秀的嫔妃扯上关系,但是,听说跟“速滑小霸王”相比,冠军赛奖金不错哦。

这非常符合高贵妃“有钱”的气质。

而且,冠军赛时不时也会出来捣捣乱,比如作为国内速度滑冰冬奥资格选拔赛,选人各种挑剔为难,让选手们又爱又恨。

全国冬季运动会

尔晴

我劝你善良。

冬运会这个赛事吧,比较复杂。

虽然也是个冬季综合性赛事,感觉受宠程度不如洲际或者国际的单项赛。同样是出身“全国”级别,冬运会似乎比其他两个多了点弯弯曲曲的小心思。

而且,冬运会一直痴恋来自冰天雪地的城市,你看看南方有哪些城市得到过它的青睐?(并没有)

速滑世界杯

纯妃

别看速度滑冰世界杯平时默(mei)默(ren)无(guan)闻(zhu),人畜无害,人家怎么说也是出身世家(虽然也就那几个举办城市),还能给各国选手们友情提供国际级别的竞赛平台。

但是,世界杯能坐到这个位置上肯定是其本事,比如给世锦赛筛选筛选参赛者啊,还有四年一度蹦出来评估下奥运资格啊。

在通往冬奥会的路上,纯妃娘娘笑看各位同学争得头顶生烟脚下生风,时不时悄悄出手nen凉一批选手。

毕竟在速滑这个血雨腥风的宫斗中,只有能力强的选手才能脱颖而出。

短距离世锦赛

明玉

急脾气的痴情种子一枚。

短距离世锦赛痴心于500米和1000米,因此比赛项目也只有这俩,就看谁滑得快了。

而且尽管项目有两个,但是比赛是通过2次500米和2次1000米的成绩换成积分相加,最后分别决出男女总冠军一枚。

嗯,就算脾气火爆,我们只要那一个冠军。

全能世锦赛

愉妃

在国内比世界杯还默默无闻是不是?

别看这比赛没啥中国选手问津,但能在这出现的选手不仅短距离和长距离要兼顾,而且都是能进到世界杯并且抗过世界杯某站选拔赛的,实力不俗。

单距离世锦赛

小嘉嫔

据说,这个锦标赛能够诞生,是速滑选手逐渐在短距离或者长距离中选择专攻一项,冬奥会和其他两个世锦赛之间的规则差异,以及速滑在世界范围越来越普及,这三大因素共同促成的。

别看披着世锦赛的皮,单距离世锦赛温柔可人的外表下,隐藏着想要抗衡世界杯或者冬奥会的野心——世界杯或者冬奥会该有的项目,它也不会少。

亚洲冬季运动会

娴妃(继后)

作为洲际的冬季综合赛事,亚冬会的地位可以说是有点尴尬。

比上不如正宫娘娘冬奥会,对下又不屑与全国性赛事一起玩耍,端着多国家地区参赛的架子,却争不到“大猪蹄子们”对冬奥会那样热切的追求。

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

富察容音

这应该是所有速度滑冰“大猪蹄子”们心中的白月光。

出身高贵,不争不抢深居后宫四年才露一次面,却能引来后宫和“大猪蹄子们”竞折腰。当然看它不顺眼的也有,悄悄给它使绊子的也有,但无论如何都动摇不了它正宫娘娘的地位。

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腾讯新闻的观点和立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