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刘炜:新赛季从替补打起 力争率队挺进季后赛

刘炜

腾讯体育10月19日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0月18日,上海男篮举行了新赛季的出征仪式,时隔四年之后重返上海队的老将刘炜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新赛季要从替补打起,身体和心理上都需要更多适应。

“感觉就像天气一样晴空万里。”谈及重回上海队的感受,刘炜这样形容道。他坦言希望时间能够过得慢一些,“不过当时间过慢后,又希望时间走快些,总之挑战来临,期待新赛季给球队带来更多贡献。”

新赛季将是刘炜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而比起从前,很多方面也发生了改变,需要他主动去适应。刘炜说:“以往做完热身就直接上场打先发,但今年可能需要从替补打起,从身体和心理上都要做更多适应。”

对于刘炜的作用,上海男篮主帅李秋平评价说:“刘炜是球队真正的老大,他年龄比斯科拉都要大。这是我们球队的精神领袖,在他身上有很值得年轻人学习的地方。”

在刘炜眼中,自己新赛季的首要目标,是争取帮助球队进入季后赛,“我希望为球队拿到开门红,并一红到底。对新赛季充满期待,力拼杀入季后赛。”刘炜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