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澳超教练蔑视博尔特:踢职业足球? 一百年都没戏

腾讯体育10月18日讯 尽管博尔特在热身赛中梅开二度,但不少足球圈内人士并不看好他能够在绿茵场闯出一番名堂。澳超球队西悉尼流浪者教练马库斯-巴贝尔直言,博尔特一百年内没戏。

马库斯-巴贝尔在球员生涯时踢后卫,曾经效力过德甲霸主拜仁慕尼黑,也在英超豪门利物浦踢过球。在之前中央海岸水手队和麦克阿瑟西南联队的热身赛中,博尔特梅开二度,不过他试训的中央海岸水手队至今都没有答应给他职业球员合同。

谈到博尔特时,马库斯-巴贝尔表示:“作为公关活动,这场热身赛确实是引发了轰动,但老实说,你不能太认真了。我看了博尔特的比赛,一百年内没戏。作为曾经的职业球员,我会觉得这是一个笑话。”

在那场热身赛中负责盯防博尔特的麦克阿瑟西南联队后卫乔希-西蒙斯也表示:“博尔特还有很长的路要走,需要合适的教练,但他是个名人,所有人都想看他比赛。”不过此前马耳他的瓦莱塔俱乐部想要签约博尔特,但遭到了牙买加飞人的拒绝。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