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贝坦承经营名人婚姻不容易 辣妹:婚姻让我们更强大

腾讯体育10月18日讯 前英格兰队长贝克汉姆和辣妹维多利亚的婚姻堪称体娱界结合的成功典范,但也正因为这样,在过去19年,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也经常成为离婚传闻的目标。在日前接受采访时,贝克汉姆承认,经营这段人所艳羡的婚姻非常困难。

贝克汉姆

当初,贝克汉姆是曼联92一代的杰出代表,不但球技了得还拥有英俊的外表,而辣妹组合则是红透半边天的女子乐队,虽然曾经遭到弗格森爵士的大力反对,但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最终还是顶住压力走在了一起。后来,贝克汉姆先后转投皇马、洛杉矶银河、AC米兰、巴黎,与妻子一起逐渐转型为时尚设计师。

而在这些年,也许是出于外界的妒忌,有关两人离婚的传闻一直不断,最近一次就有消息指,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已经处在离婚的边缘。在接受一个澳大利亚电视台节目采访时,与辣妹一共生下4个儿女的贝克汉姆大吐作为名人夫妇的苦水:“在结婚后这么多年一直都非常不容易,甚至变得有点复杂。”

43岁的贝克汉姆甚至还和主持人威尔金森谈到了为夫之道:“有时一些微小的事情都会产生最大的差别,我和我的孩子们都已经注意到。”

而在此前接受某杂志专访时,维多利亚表示,她和大卫都已经学会无视那些流言蜚语,因为从1999年结婚开始,那些传言就没停止过:“人们总是在编造关于我们婚姻的流言,已经20年了,因此我和大卫都已经习惯无视,但这些谣言会影响到我们身边的人,那是不公平的。”

“我们都认识到,我们结合后更强,比两个单独的人更强,如果我们不结合,我们能够取得现在的位置吗?那都是家庭的功劳,我们现在有6个人,比我们单独6个人更强大,我们很珍重家庭内部的纽带,这是关键。”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