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京龙谈李春江:场上和场下的关系分得很清楚

李京龙谈李春江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不久前,浙江广厦男篮举办了新赛季的出征仪式。在仪式现场接受采访的环节,球队后卫李京龙也谈到了自己与父亲李春江的关系,李京龙表示,他和李春江在场上与场下的关系分得非常清楚。

上赛季,李京龙场均可以贡献6.9分,并且已经成为广厦男篮外线重要的火力点之一。曾经李京龙因为和父亲李春江的关系,遭遇过外界的质疑,也曾经感受到内心的纠结,但如今他已经变得更加成熟。

当被问及如何处理和李春江之间场上和场下的关系时,李京龙非常淡定的表示,“头两年自己确实会有困扰,但是现在已经很清楚。自己在场上是队员,李春江就是教练,自己在场上就做自己应该做的事情。打球是一份工作。回到家里,也同样会和父亲说一些家事。现在已经将场上和场下的关系分得非常清楚。”

如今的李京龙,已经学会用平和的心态面对周围的声音,哪怕是一些质疑和非议。他坦言,自己身边的队友们是非常重要的力量之源。“我有一群非常好的兄弟在一起,他们都很有经验,教我如何面对状态的起伏,所以这真的没什么。”李京龙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