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青赛综述-东道主胜中国台北 西亚内战阿联酋打卡

北京时间10月18日,U19亚青赛小组赛拉开帷幕,A组首先进行了两场较量,一场西亚内战,萨勒赫传射,阿联酋2比1力挫卡塔尔,但也付出了一张红牌的代价;东道主印尼以3比1的比分击败中国台北,苏莱曼进两球。

东道主胜中国台北

阿联酋2比1卡塔尔

第16分钟,阿联酋通过一次快速反击首开纪录,阿赫马德-法乌兹右边路轻巧斜塞,阿里·萨勒赫中路高速前插,形成单刀机会,突破到禁区边缘后冷静低射球门左下角命中,1比0;第36分钟,卡塔尔右侧角球,阿尔-穆赫里将球发到前点,对方中卫头球一甩,皮球落到禁区中央,阿卜杜尔拉希德-乌玛鲁近距离垫射破门,1比1;第41分钟,阿联酋获得弧顶右侧的任意球机会,阿里-萨勒赫右脚脚内侧弧线球绕过人墙,击中右侧立柱后弹进网窝,2比1;第85分钟,阿联酋中场阿尔·哈尔比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

印度尼西亚3比1中国台北

第50分钟,维克里禁区中央左脚劲射,破球门右下死角,1比0,东道主取得领先;仅仅3分钟过后,中国台北扳平比分,黄俊闻妙传,王仲禹低射敲开印尼球门,1比1;第70分钟,东道主再次抢回领先优势,利用一次任意球攻势,苏莱曼近距离头槌建功,2比1;第89分钟,印尼的锁定胜局,前两位进球功臣维克里及苏莱曼联手,维克里送助攻,苏莱曼禁区右侧射破球门近角,3比1。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