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葡萄牙国脚有望冬窗登陆中超 期待来华淘金

腾讯体育10月18日讯 据“svpress”等俄罗斯媒体报道,现效力于俄超莫斯科火车头的葡萄牙国脚曼努埃尔·费尔南德斯很可能会在冬窗登陆中超,球员本人也渴望到中国淘金。

曼努埃尔·费尔南德斯很可能会在冬窗登陆中超

今年32岁的费尔南德斯司职中场,曾效力过本菲卡、埃弗顿、瓦伦西亚、贝西克塔斯等俱乐部,2014年加盟莫斯科火车头并在上赛季帮助球队拿到俄超冠军。他上赛季各项赛事出场41次打进14球,对于一名中场球员来说这是一个不俗的数据。也正是凭借在俄超的出色表现,费尔南德斯今夏作为葡萄牙国家队一员参加了俄罗斯世界杯。

报道中称,费尔南德斯与莫斯科火车头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但双方并没有就续约达成一致。因此,经纪人已经开始为费尔南德斯寻找新的下家。而莫斯科火车头也并不反对在明年1月就将其出售,这样还能得到一笔转会费。费尔南德斯目前在德国足球数据网站“转会市场”中的评估身价为540万欧元。

俄罗斯媒体表示,费尔南德斯已经收到了来自土耳其、葡萄牙、意大利的报价,但他更希望去中国踢球,因为在中国所挣的薪水会远远高于上述几个联赛。对于已经32岁的费尔南德斯而言,这也许是他拿到一份大合同的最后机会。(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