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奥主帅希丁克:打进2020奥运会不现实 他们自己也知道

腾讯体育10月18日讯 目前希丁克正在带领中国U21国奥在荷兰拉练,这位荷兰名帅在接受《AD》采访时直言,带领国国奥打进2020年东京奥运会不太现实。

希丁克

希丁克今年已经71岁,但依然还是接过了带领中国国奥冲击两年后奥运会决赛圈资格的重任。希丁克曾经在很多地方创造过辉煌,尤其以2002年韩日世界杯上,带领东道主韩国队打进半决赛最为神奇。

近日U21国奥和荷兰俱乐部的两支球队预备队踢了热身赛,战绩为1-5和0-0。希丁克尽管年龄比较大,但脾气还是很火爆,当裁判做出对国奥不利判罚的时候,他依然会从教练席上站起来大吼大叫。

足球就是希丁克的生命,他在比赛的时候,会在场边通过翻译和助理教练进行叮嘱,比如对对方18号球员要重点盯防等。对希丁克来说,在大家都认为他已经退出足坛的时候,依然很倔强。

不过希丁克坦言:“带领中国队进入2020年东京奥运会,我必须说,这是不现实的,他们自己也知道这一点。不过,中国队太想进奥运会了,中国足协主席告诉我这很难,问我是否愿意来。我接受了邀请,现在我还在考察球员。”

明年3月,奥运会预算就将开始,这会是希丁克执教生涯最后一站吗?他说:“你认为我老了吗?可能是,但现在就说这话太奇怪了。我先忙于国奥,我觉得我身体很健康,精力很充沛,我经历过很多事情,但我总期待着未来。”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