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深圳队长:压力不大是假话 这是我生涯最难一季

顾全坦言承受很大压力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0月18日,2018-2019CBA赛季深圳马可波罗男篮出征仪式在中海凯骊酒店举行。深圳队管理层、教练组以及队员都出席了活动,在接受采访时,深圳男篮队长顾全在谈及新赛季时表示,新赛季将是非常困难的一个赛季,身上确实承受很大的压力。

赛季揭幕战,深圳男篮将面对广州队,对此球队主帅王建军表示:“第一场比赛非常难打,我们当然还是永远期待胜利。”当被问及赛季目标的时候,王建军说:“这个赛季的目标进入季后赛是第一步,后面走多远取决于大家共同的努力。”

队长顾全在谈及即将到来的新赛季时表示:“说(压力)不大肯定是假话,今年压力非常大,今年遇到了很多的困难,很多的伤病。这也是我打CBA以来最困难的一年。今年也上来了很多的年轻球员,所以说像我和阿豪、于德豪打得比较多的队员是要把球队扛起来的。能够取得什么成绩也是取决于我们的表现。希望所有队员包括外援,包括年轻球员,克服一切困难,争取好的成绩。”

26岁的李慕豪,已经成长为球队的中流砥柱,他也表示会主动承担更多责任。“我非常期待自己的表现,海外拉练表现很满意,希望团结克服更多困难,迎接联赛的开始。 我对自己的去美国很满意,总结上赛季的问题,这个赛季更进一步。做到表率作用,带领年轻球员赢下更多的胜利。”李慕豪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