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红黑榜:活久见!原地扣篮抓坏篮筐 卡皇郁闷到不想吃饼

腾讯体育10月18日讯 NBA新赛季常规赛的第二天迎来了第一个大比赛日,11场比赛,22支球队首秀捉对厮杀。

强强对话中火箭惨败给鹈鹕让人大跌眼镜,菜鸟互啄中太阳大胜独行侠也颇为意外。话不多说,下面来看看今天的红黑榜。

【特别红榜之乔丹传人】

他是联盟中唯一一支穿着非耐克球衣球队的领袖,身上的球衣叫Air Jordan,没错,就是那个天上地下唯我独尊的迈克尔-乔丹。虽然他不叫迈克尔,但是他今天打的就跟迈克尔一样。

肯巴-沃克(夏洛特黄蜂):41分2篮板4助攻2抢断,3次失误,29中15,三分13中7,罚球5中4。唯一遗憾的是,沃克终场结束前的上篮不中,错失绝杀机会。

【特别红榜之联盟第一人】

安东尼-戴维斯(新奥尔良鹈鹕):32分16篮板8助攻3抢断3盖帽,1次失误,21中13,罚球7中6。

面对上赛季联盟第一的火箭,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在内线肆虐,打的火箭众将抬不起头来。都说浓眉哥是勒布朗-詹姆斯之后联盟第一人的最佳人选,看看今天这表现,是不是有点联盟第一人的架势。

客观的讲,今天浓眉如此全面的原因主要是因为我火(小编是火蜜)没上卡佩拉(可别跟我吹你今天看见他了,小编目不转睛地盯了一整场,饼皇毫无存在感的啊)

【红榜之进击的巨人】

过去几个赛季,NBA的大个子们一直在哀嚎,篮球场上属于巨人的时代过去了。可真的过去了么?过去了么?过去了么?

今天的NBA赛场回答了所有人的疑问,除去上面所说的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之外,其他巨人们的表现同样让人咋舌。

扬尼斯-阿德托昆博(密尔沃基雄鹿):25分18篮板8助攻1盖帽,8次失误,21中9,三分3中0,罚球12中7。抛开命中率不谈,阿德托昆博的表现堪称全能。什么,你说他不是巨人?这身高,这臂展,还不算巨人?

哈桑-怀特塞德(迈阿密热火):12分18篮板4进攻篮板1抢断2盖帽,1次失误,15中6,三分1中0,罚球1中0。让人恐惧的大白边又回来了,34分钟的上场时间排在全队第二,足以见得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对他的信任。第一场,只是开胃菜而已。

贾雷特-阿伦(布鲁克林篮网):17分10篮板4盖帽,2次失误,10中6,三分3中2,罚球4中3。这个留着复古发型,长得也比较复古的年轻中锋,给格里芬好好的上了一课。想隔扣?门儿都没有。

安德烈-德拉蒙德(底特律活塞):24分20篮板9进攻篮板2助攻1盖帽,4次失误,21中10,三分3中1,罚球4中3。庄神不仅仅4次罚球只投丢了一个,而且居然还有三分入账,在庄神的帮助下,活塞险胜对手。

鲁迪-戈贝尔(犹他爵士):19分15篮板3盖帽,2次失误,9中7,罚球5中5。爵士开场被国王打蒙了,好在凭借着引以为傲的防守,最终还是赢得了胜利。

德安德烈-艾顿(菲尼克斯太阳):18分10篮板6助攻1抢断1盖帽,0失误,11中8,罚球2中2。这场的内线是两个德安德烈的较量,结果状元秀技高一筹。能投能扣能抢能助攻,太阳也以21分大胜独行侠。

阿尔德里奇(圣安东尼奥马刺):21分19篮板8前场篮板2助攻1抢断3盖帽,2次失误,23中7,三分1中0,罚球10中7。将近双20的数据,马刺内线绝对的顶梁柱。

小萨博尼斯(印第安纳步行者):14分15篮板6进攻篮板2助攻,3次失误,11中7,罚球2中0。小萨博尼斯成为整个步行者队中表现最出色的球员,正负效率值高达+26,步行者28分大胜,小萨博尼斯当居首功。

马扬诺维奇(洛杉矶快船):18分钟,18分8篮板,2次失误,8中6,罚球6中6。其他不多说了,原地隔人暴扣2+1,直接导致技术人员进场修篮筐,还有谁?

【红榜之树挪死人挪活】

每年夏天各队进行交易后,被交易的球员在新球队的表现总是会让人关注。今天有不少来到新东家的球员表现不错,典型的树挪死人挪活。

小佩顿(新奥尔良鹈鹕):10分10篮板10助攻1抢断,1次失误,13中5,三分2中0,罚球2中0。糟糕的罚球和三分暂且忽略不计,我们只要记住,他是新赛季第一个打出三双的球员。

朱利叶斯-兰德尔(新奥尔良鹈鹕):替补出场24分钟,拿到25分8篮板3助攻,15中9,三分4中2,罚球6中5。看来兰德尔之前在湖人的确是屈才了,这次到了鹈鹕,终于有了大展拳脚的机会。

德马尔-德罗赞(圣安东尼奥马刺):28分4篮板4助攻,21中10,三分3中1,罚球11中7。马刺看来和姓德的干上了,本来阿尔德里奇和莱昂纳德的双德组合解体;没想到这次来了个德罗赞,又一个双德组合。

别利察(萨克拉门托国王):18分8篮板2助攻1抢断,0失误,12中8,三分2中2。锡伯杜只知道往死里用主力,替补席上的泰鲁斯-琼斯,别利察明明实力不俗,却难获机会。这次加盟国王,看起来别利察需要和众多球员竞争上场位置,但是有身高又能拉开空间的大个子,只有别利察一个人。

特雷沃-阿里扎(菲尼克斯太阳):21分8篮板7助攻1抢断,0失误,12中7,三分9中5,罚球2中2。本来以为阿里扎离开火箭数据会滑落,没想到……

再看看今天的火箭,到底是谁离不开谁?火箭只怕是非常后悔吧。

【红榜:有惊喜,有意外,也有常规操作】

米罗蒂奇(新奥尔良鹈鹕):30分10篮板3助攻,1次失误,20中11,三分8中6,罚球3中2。米罗蒂奇和浓眉哥,兰德尔一起,彻底打爆了火箭的内线。

德拉季奇(迈阿密热火):26分4篮板4助攻1盖帽,3次失误,14中9,三分7中3,罚球7中5。除了罚球命中率稍差之外,德拉季奇保持了很高的进攻效率,只可惜,对方更神勇。

阿隆-戈登(奥兰多魔术):26分16篮板2助攻,4次失误,18中9,三分5中4,罚球6中4。可能是听到了坊间传言,魔术可能会交易自己,戈登今天如同开了挂一样帮助魔术获得胜利。

勒维尔(布鲁克林篮网):27分4篮板4助攻1抢断1盖帽,3次失误,18中10,三分2中0,罚球8中7。勒维尔终于兑现天赋,成为篮网今天的第一得分手,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布雷克-格里芬(底特律活塞):26分8篮板6助攻,1次失误,17中8,三分1中1,罚球11中9。除了被阿伦血帽的那个球之外,其他都很美好。这样的表现对于格里芬来说,只是常规操作。

莱昂纳德(多伦多猛龙):24分12篮板2助攻,2次失误,22中9,三分3中1,罚球6中5。代表猛龙的第一战,小卡显然还没恢复自己的巅峰状态。20+10的两双,对于莱昂纳德来说只是常规操作。

洛瑞(多伦多猛龙):27分1篮板8助攻1抢断1盖帽,3次失误,12中10,三分6中5,罚球3中2。这命中率虽然有些可怕,不过27+8,又一次常规操作。

小哈达威(纽约尼克斯):31分6篮板5助攻2抢断,0失误,22中10,三分9中3,罚球8中8。尼克斯今天能够在第二节就以单节49比25奠定胜利,小哈达威居功至伟。

吉米-巴特勒(明尼苏达森林狼):23分7篮板3助攻4抢断1盖帽,1次失误,23中9,三分4中1,罚球5中4。喷完队友回到球场,巴特勒依然是明尼苏达第一条好汉。

德文-布克(菲尼克斯太阳):35分4篮板7助攻,3次失误,19中12,三分10中6,罚球6中5。其他都很好,只是刷数据的习惯能不能改改。都赢这么多了,该休息休息,别再受伤了。

英格尔斯(犹他爵士):22分1篮板6助攻4抢断,5次失误,12中9,三分6中4。当爵士开场被国王摁在地上摩擦的时候,帮助爵士找到节奏的是英格尔斯;当爵士需要确立领先优势的时候,投中三分的还是英格尔斯。

【已经被打自闭的黑榜】

卡尔-安东尼-唐斯(明尼苏达森林狼):8分9篮板3助攻,3次失误,6中2,三分2中1,罚球3中3,第四节6犯离场。看来维金斯完全没有被巴特勒影响到,但是唐斯被巴特勒在队内训练打的自闭了,赛前都开始念经了。(唐斯赛前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写道:“把你的工作托付给主,之后你的计划将会被确立。”)

卡佩拉(休斯顿火箭):8分8篮板1助攻1盖帽,1次失误,9中4。毫无疑问,卡佩拉肯定是被浓眉哥打的郁闷了,连饼都不想吃了。

小加索尔/康利(孟菲斯灰熊):加起来24分,22投5中。你们受伤的时候,孟菲斯球迷殷切期盼你们回归;等你们健康了,孟菲斯球迷发现,还不如让替补上。

科里森(印第安纳步行者):0分1篮板5助攻,3次失误,5中0,三分1中0。这是28分大胜的球队的首发控卫?

拉塞尔(布鲁克林篮网):8分2篮板5助攻1抢断,2次失误,9中3,三分4中1,罚球2中1。很多人都叫你水拉,不会真的水了吧?

卢比奥(犹他爵士):1分2篮板4助攻1抢断,2次失误,4中0,罚球1中1。卢员外重出江湖。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