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佩雷拉停赛3场出乎上港预料 38岁助手或临场指挥

三张禁赛罚单一出,上海上港队又要面临新的困难。特别是在本轮,浩克和贺惯停赛,于海在国家队负伤,佩雷拉又不能亲临现场指挥,不利上港的因素有很多。然而,佩雷拉不只是下一轮遭到禁赛,未来球队主场同山东鲁能、客场和广州恒大的较量,他都无法现场指挥。这对于上港来说,会是一个很大的麻烦。

佩雷拉遭到禁赛

“没有想到,怎么最后罚了3场?”对于佩雷拉的停赛处罚,上港内部的多数人还是感到吃惊。实际上,佩雷拉上一轮被罚出场,很多人觉得有点冤。一方面,比赛结果是上港5比0大胜恒丰,比赛进程也不算十分艰难,这种减员看似有一点得不偿失。再有,便是未来三大战役的考验比较艰巨。按照上港的计划,力求以最完备阵容去应对。但现在,球队不仅赛前损兵折将,一军之统帅还无法亲临现场。

对于目前的局势,上港全队的思想比较统一:无论困难多大,第一抢分策略,就是赢下未来三大战役的其中两场。“拿下苏宁和鲁能就行。但想得容易,踢起来很难,这几场都是硬仗啊……”武磊之前曾同记者这样分析。那时候,浩克和贺惯下一轮遭遇禁赛,已经被队内熟知。但接下来于海的受伤、佩雷拉的罚单,多少让他们措手不及。

“拼吧!越是困难的时候,就越得全力去拼。”对于眼前的形势,颜骏凌没什么太多想法。实际上事已至此,留给上港可供调整的空间和策略,已经比较有限。一位队内人士坦言,与其过分纠结那些不利因素,不如把注意力都放在比赛之中。而且在积分榜上,上港毕竟依旧领先恒大4分。争夺冠军的主动权,至少还掌握在该队手中。

不过,佩雷拉的停赛,还是让队内略有一些担忧。之前上港客场挑战国安、主场对阵恒丰,佩雷拉的临场鼓劲,以及中场休息时的发言,均起到十分关键的作用。按照计划,佩雷拉一旦停赛,助理教练菲利普将会全权负责比赛指挥。他和佩雷拉也是老搭档,之前一同在波尔图、奥林匹克科斯、慕尼黑1860队合作多年。从贯彻战术的角度来说,可以很好地秉承佩雷拉的想法。不过菲利普现在还很年轻,仅有38岁的年纪,称得上“标准的少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