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扒一扒赵丽颖冯绍峰领证戴的什么帽子 为啥人人都爱NY标

腾讯体育讯 10月16日上午,赵丽颖冯绍峰同时发微秀出结婚证,这样突如其来的秀恩爱,让广大网友粉丝措不及防的饱餐了一顿狗粮,还引领了一波朋友圈“官宣版”秀恩爱的热潮。

嗅到八卦气息的网民们很快扒出了赵冯两人领证后在民政局的合影。只见两人身着休闲装,赵丽颖将头幸福的放在了冯绍峰的肩。咦!两人连领证都戴着潮潮的棒球帽!这与此前他俩多次被狗仔拍到时一模一样,棒球帽似乎都成了他俩携手出行的标配了。

除了赵冯夫妇之外,爱戴棒球帽出行的明星大咖可谓一抓一大把。之前鹿晗在微博公开与关晓彤的恋情时也让半个娱乐圈都闹腾了一番,之后又有狗仔队拍到关晓彤鹿晗在日本街上约会的照片,两人戴着棒球帽手挽着手十分亲密,正是热恋中少男少女的模样。

张馨予婚礼时新闻媒体蹲点无数,正在记者们等得即将是去耐心时,孙俪邓超夫妇突然戴着棒球帽像路人一样出现,瞬间,记者群沸腾了起来。当天孙俪邓超夫妇就和寻常老夫老妻一样只是出门吃个饭,却意外碰见张馨予婚礼,结果免不了被狗仔队们疯狂追拍。

女星杨幂也头戴扬基队棒球帽

按说帽子种类繁多,为什么娱乐明星偏偏都这么中意棒球帽呢?

因棒球而起,因棒球而兴

1839年,美国人窦布戴伊组织了一场不同寻常的板球比赛(现代棒球运动的雏形)。在那场比赛中,为了避免运动员的视线收到阳光照射的影响,窦布戴伊要求所有参赛选手都戴上一顶拥有弯弯的长帽檐的帽子,这就是最早的棒球帽。棒球帽刚开始只是棒球运动员的专属物品,并不被众人所接受,因此没有成为日常装饰品。但当棒球运动在美国越来越火爆,并于1910年成为美国国球之后,棒球帽也跟着在全美范围内普及了起来,各支棒球队都设计了拥有自己球队logo的棒球帽并对外售卖,各队的球员们无论晴空万里还是阴雨绵绵都戴着母队的棒球帽。慢慢的,各队球迷为了表达自己对于主队的支持,都会在主场看球时去球队商店里买一顶棒球帽戴在头上。随着棒球运动在全球的推广,棒球帽也走出美国大门,进入了欧洲人、亚洲人、澳洲人、加勒比海人的世界。

朴实无华缘何能引领时尚潮流

棒球帽可以说是最朴实无华的一种帽子,这一特性让它十分亲民,无论男女老少、贵贱胖瘦,都买得了,都戴得起,碰上什么起晚了的情况,一顶棒球帽就解决了梳头化妆问题。而长长弯弯的帽檐不仅能遮阳挡雨,还可隔离不少他人的视线,再加上满大街戴着棒球帽匆匆而行的路人作掩护,棒球帽很快成了各色名人低调出行的必备首选。但是,一顶小小的棒球帽哪能躲开“无所不能”的狗仔队呢?当越来越多明星戴棒球帽出行的画面曝光,有一群人发现了“新大陆”,他们就是设计师。棒球帽虽然结构简单,但它有着海纳百川的能力,几乎没有棒球帽驾驭不了的颜色搭配,没有与棒球帽格格不入的花纹图案,这就给了设计师们无限的想象空间,也给时尚达人光明正大头顶棒球帽的理由。而在这一过程中,一支球队,一个队标成了最大的赢家。

棒球帽中的战斗机—业界大佬NY

走在当今的大街小巷上,总是能看到潮男潮女戴着印有“NY”的帽子,而这个标志的背后便是棒球帽中的业界大佬——MLB的纽约扬基队。坐落在美国最大城市纽约,身处全球棒球顶级联赛MLB,在MLB115年的历史里,扬基队55次进入联盟冠军赛,40次闯进最后的决赛——世界大赛,27次夺魁,成就无与伦比,拥有如此天时地利人和的扬基队凭借着海量的球迷迅速将球队品牌最大化,再加上积极融合时尚元素,真正让棒球帽走出了棒球运动本身的桎梏,走向了更新潮的发展方向。如今国内各大城市街头上顶着“NY”标志棒球帽的俊男靓女们,绝大多数都说不出这个“NY”代表着什么,更不知道MLB是什么,但他们都知道,这个就是时尚。

明星们也爱NY棒球帽

NY棒球帽作为时尚标杆,已成为各色潮人出门的必备选项之一,明星大咖们自然也难以免俗。

韩国女演员朴秀智作为MLB的形象代言人,戴上NY棒球帽,温文尔雅的“国民初恋”也能变成酷酷的中性女神。国内当红女星杨幂同样也是NY棒球帽的狂粉,日常的自拍总要戴上NY棒球帽,是不是还反戴露出yankees的图标。同样喜爱NY棒球帽的万人迷小贝、“答案”艾弗森等等等等。这代表了什么?代表着NY棒球帽在全球范围内已成为时尚的标杆,NY的logo已是潮流的象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