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欧文苦呀!远离大boss单飞欲称王 无奈暴走小妖已上位

内马尔和欧文关系不错

腾讯体育10月18日讯 今日,西班牙媒体集体爆出了内马尔希望回归巴萨,而且得到巴萨更衣室点头的消息,其中塞尔电台更是爆料内马尔会在明夏以2.22亿欧元回归巴萨。为何内马尔在加盟巴黎不久后就要回归巴萨、重返梅西的“阴影呢”?这与巴黎阵中的小妖姆巴佩的崛起有很大的关系。在巴萨,内马尔等待梅西老去当一哥还有希望,而留在巴黎内马尔等待的或许只有被姆巴佩超越。而这一点与NBA凯尔特人队的欧文非常相似,两人当年离开都是为了走出队内大BOSS的阴影,但是来到新球队想当老大,却遇到暴走小妖。

在巴萨,梅西是永远的主角

内马尔在加盟巴萨后的发挥一直不错,在2014-2015赛季更是赢得了西甲、国王杯以及欧冠三冠王荣誉,虽然成绩不错,但是在巴萨阵中,梅西是永远的主角,自己留在巴萨只能是二当家。而在这种背景下,内马尔在去年的夏天也作出了离开巴萨加盟巴黎的举动,而巴黎为了签下内马尔也为其拿出了2.22亿欧元的违约金,内马尔也成为了世界足坛身价最高的球员。

在巴黎,姆巴佩已经威胁到内马尔的地位

内马尔加盟巴黎就是为了当老大,并以此终结梅西与C罗对世界足坛的垄断,成为世界足坛的一哥。但是让内马尔郁闷的是,巴黎在去年夏天租借外加1.8亿欧元买断的姆巴佩却成为了阻碍他成功的绊脚石。这位19岁的球星目前已经获得了世界杯的冠军,同时赢得了世界杯的最佳新秀,而且成为了本年度的金球奖的30人候选人之一。

在新赛季开战后,姆巴佩也爆发了惊人的战斗力,在前九轮的法甲联赛中,姆巴佩虽然因为禁赛出场次数少,但是依旧打入8个进球,内马尔进球数仅与之持平,而在著名的足球数据媒体《whoscored》的评分中,姆巴佩的场均得分8.37分也超越了内马尔的8.29分。而鉴于姆巴佩仅有19岁的年龄,处于上升期的他完成对内马尔的超越的可能性很大。

近日有关内马尔要回归巴萨的消息不断被爆出,而这或许也与姆巴佩的强势崛起有很大的关系。留在巴黎被姆巴佩超越还不如回到巴萨等待梅西的老去接班球王。而内马尔目前的处境与目前在NBA球队凯尔特人打球的欧文非常相似。

在骑士,欧文是詹姆斯身后的男人

欧文在骑士队效力时期以二当家的身份赢得了总冠军,但是欧文有大哥梦,因此在去年的夏天选择离开了骑士队加盟了东部的凯尔特人,欧文的本意是希望摆脱詹姆斯的阴影当老大,但是在加盟凯尔特人后,该队的小将塔图姆却爆发了。

塔图姆的成长速度惊人

塔图姆在去年夏天被凯尔特人以首轮第三顺位选中,在上个赛季的82场常规赛中出场80次,成为了NBA史上在季后赛得到250分的最年轻球员。在季后赛中也有出色的发挥,成为联盟历史第六位在季后赛拿到至少300分的新秀,也成为了自1970年贾巴尔后首位新秀赛季在季后赛10次得到至少20分的球员。斯图塔的未来也被无限看好。无疑欧文在队内的地位肯定也会受到很大的冲击。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