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Kokona Hiraki受邀参加Vans职业公园滑板赛

Vans职业公园滑板赛作为最引人注目的男女组别公园地形世界滑板锦标赛,今年继续在新加坡东岸极限滑板场隆重举办亚洲区锦标赛。年仅9岁的日本滑手 Kokona Hiraki 以及亚洲区卫冕冠军Kensuke Sasaoka 分别摘得男女组别冠军,这也意味着他们将受邀参加今年10月在中国举行的全球总决赛。

Kokona Hiraki 凭借令人惊叹的完美路线选择斩获女子组冠军,为她的Vans职业公园滑板赛首秀画上圆满句点,Misugu Okamoto 以及 Nyimas Bunga Cinta 分别获得第2,3位。作为2017年度亚洲区Vans 职业公园滑板赛的卫冕冠军, Kensuke Sasaoka 再次凭借不可阻挡的强势表现以及连贯动作征服了东岸极限滑板场200多名观众,夺得男子组冠军头衔,成功卫冕,Taisei Kikuchi 和 Daisuke Ikeda 紧随其后获得第2,3名。

11岁日本滑手 Taisei Kikuchi 完美成功了一次 double varial flip,俘获了现场观众的心

马来西亚滑手 Arina Rahman 的支持者们

Kokona Hiraki 和 Kensuke Sasaoka 将进入Vans 职业公园滑板赛受邀职业滑手名单,参加接下来的洲际系列锦标赛以及 2018 Vans 职业公园滑板赛全球总决赛。访问Vansparkseries.com观看更多信息以及高光集锦

Vans 职业公园滑板赛亚洲冠军锦标赛-男子组排名

1.Kensuke Sasaoka

2.Taisei Kikuchi

3.Daisuke Ikeda

4.Taiki Nakatani

5.Sota Tsuji

6.Arina Rahman

7.Jason Lijnzaat

8.Aldy Agustiano

Vans 职业公园滑板赛亚洲冠军锦标赛-女子组排名

1.Kokona Hiraki

2.Misugu Okamoto

3.Nyimas Bunga Cinta

关于VANS PARK SERIES

2018Vans 职业公园滑板赛职业巡回赛主要由4站男子全球预选赛以及3站女子全球预选赛组成,历时6个月,跨越5个国家。VPS 2018年男女组公园赛最终将于10月27日在中国举办Vans职业公园滑板赛全球冠军总决赛完美收官。

国际顶尖的精英滑手阵容以及高达700,000美金的系列赛事奖金。Vans 职业公园滑板赛以独创性的积分系统和高标准的场地规格重新定义了滑板公园赛。敬请访问Vans.com.cn或vansparkseries.com了解更多赛事资讯, 职业滑手新闻, 官方信息以及比赛规则详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lu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