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UFC冠军跳槽ONE后第一个对手是谁?中国嘴炮主动喊战了

腾讯体育10月17日(文/徐思佳)近日,前UFC轻量级世界冠军艾迪-阿瓦雷兹正式与ONE冠军赛完成签约,不久将会登陆亚洲的格斗赛场。就在所有拳迷都在期待谁将会成为这位前世界冠军在ONE冠军赛上的第一个对手时,第一个向艾迪-阿瓦雷兹“挑战”的竟然是自称“中国嘴炮”的MMA选手李凯文。

李凯文

就在阿尔瓦雷兹官宣不久,ONE冠军赛签约选手李凯文在微博上叫阵了这位前UFC冠军,并且自称自己是“中国嘴炮”。李凯文在个人社交媒体写道:“虽然我是羽量级,但是我还是想有机会跟阿瓦来一场,他会对“嘴炮”二字有挥之不去的阴影——中国嘴炮。”

艾迪-阿瓦雷兹与嘴炮康纳-麦格雷戈早有“宿怨”。2016年11月13日的UFC205比赛上,嘴炮康纳-麦格雷戈在轻量级冠军赛的第二回合中以重拳TKO击败艾迪-阿瓦雷兹,拿到了UFC男子轻量级的冠军金腰带,成为UFC历史上第一个同时拥有两个不同级别金腰带的选手。

同嘴炮康纳·麦格雷戈一样,来自中国的李凯文也同样有着豪放的性格,也时常“口出狂言”,有不少拳迷也用“中国嘴炮”来代指他。在ONE冠军赛官宣艾迪-阿瓦雷兹加盟的新闻下方,不少拳迷也留言表态期待李凯文能与艾迪-阿瓦雷兹一战。

对此,李凯文也高调回应:“看来大家很期待我与这位前UFC轻量级世界冠军&ONE冠军赛签约运动员艾迪·阿瓦雷兹来一场精彩的较量!如果他在ONE冠军赛77KG中作战,那么我跟他迟早会有一战 !我会做别人不敢做的事,勇于挑战,跨级别挑战前UFC轻量级世界冠军!不冒险怎么得到想要的回报!”

李凯文的身高是1米70,阿瓦雷兹的身高1米72左右,双方身高相仿,不过体格差距不小。阿瓦虽然是155磅拳手,但有着“减重大师”之称的他肌肉含量高,日常体格非常大,在190磅左右。从目前来看,阿瓦雷兹在签约ONE后,仍然会主攻轻量级,但不排除之后升级打统一战的可能。

一边是风格硬朗、勇于挑战的中国新生代选手李凯文,一边是实力强劲的前UFC世界冠军艾迪-阿瓦雷兹,如果两人真有一战,你会支持谁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