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第一批国脚归队

2018年10月17日12:12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拉基蒂奇、布斯克茨、普伊格和楚米完成了各自国家队的比赛任务,回到了甘伯体育城。

第一批国脚归队

当地时间周二,一线队重新回到工作岗位,在主教练巴尔韦德的带领下,开展了训练课。梅西、苏亚雷斯等没有国家队比赛任务的球员们,结束了四天的假期,来到了2号训练场开展训练课。

甘伯体育城迎回了第一批归队的国脚们,他们与留守球员们汇合,一起参加了训练课。率先归队的国脚包括拉基蒂奇、布斯克茨、普伊格和楚米。后两名B球员在过去几天里代表西班牙国青队参赛。

下一次训练课将安排在当地时间周三上午11点开始。未来两天其他国脚们将陆续归队。维尔马伦在代表比利时队参赛时受伤,他没有参加周二的训练课。一线队的下一场比赛是主场对阵塞维利亚的西甲联赛,对手是目前西甲积分榜第一,比赛将于周六20:45(北京时间周一02:45)开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