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球员10月17日国家队比赛综述

2018年10月17日12:12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在过去一晚里,国家队比赛再次出现有趣的规律,有巴萨球员出场的球队取得了不败的战绩。

巴萨球员10月17日国家队比赛综述

从北京时间10月16日晚至17日晨,结束了多场国家队比赛,巴萨球员们发挥出色。我们整理出巴萨球员们为国参赛的情况,便于球迷们浏览。

巴西1-0阿根廷

今天凌晨在沙特的阿卜杜拉国王体育城举行了一场国际足球热身赛,巴西队1-0战胜了阿根廷队。巴萨球员库蒂尼奥和阿图尔首发打满了这场比赛。前巴萨球员内马尔在第93分钟主罚角球,助攻米兰达头球破门。

比利时1-1荷兰

这是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比利时主场1-1战平荷兰,巴萨门将西莱森代表荷兰队首发并且打满全场。默滕斯为比利时队率先进球,丹朱马为荷兰队扳平比分。比利时队后卫维尔马伦在此前的比赛中受伤,他已经回到了巴塞罗那,没有参加这场比赛。

法国2-1德国

这是一场欧洲国家联赛的第4轮小组赛,法国队坐镇主场2-1逆转战胜德国队,克罗斯点球先拔头筹,下半场格列兹曼连入两球逆转比分。效力法国队的巴萨前锋登贝莱在第86分钟替补登场。效力德国队的巴萨门将特尔施特根没有出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