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南斯新约为逐年递减合同 有利于骑士未来运作

腾讯体育10月17日讯 据ESPN名记沃纳罗夫斯基报道称,骑士队的小拉里-南斯和球队达成了一份4年总价值4480万美元年的提前续约协议。接受采访的时候,小南斯表示,自己从小就是看骑士比赛长大,非常荣幸能继续为这里效力。

小南斯与骑士提前续约

常规赛开始之前,骑士队和小南斯达成了续约协议。詹姆斯走后,骑士队一直在打造他们的核心阵容。休赛期中,骑士队已经和凯文-乐福达成了续约合同,如今南斯也会在未来几年留在这里。

联盟有消息人士透露称,南斯的这份合同是一份递减合同,如此一来,球队可以更好的保持薪资的灵活性,有利于球队未来的运作。预计小南斯的这份合同第一年为1270万美元,而最后一年在960万美元左右,这份合同中,没有任何其他选项,2023年,小南斯将会成为一名自由球员。

“我不知道该说一些什么,”小南斯说道。“我是看着这支球队的比赛长大的,很幸运能够看着我的父亲在这里打比赛。我尤其兴奋能够成为骑士队的一员,现在,我可以和这里建立长久的联系。我想要感谢吉尔伯特,球队总经理还有我们教练组对于信任我,信任我的潜力,这真的像是梦想成真。”

这笔签约,是在骑士速贷中心,当着球队还有管理层的成员完成的,小南斯的T恤写着一个英文的“家”。“我是你们中的一员,我内心就是一个克里夫兰人,其他地方我并不想去。”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