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富尔茨:76人选中的我 打凯尔特人只是普通比赛

腾讯体育10月17日讯 NBA常规赛首场,76人对阵波士顿凯尔特人,富尔茨将会担任球队的首发。接受采访的时候,富尔茨表示,自己做了那么多的训练,就是为比赛而准备。

富尔茨与塔图姆

常规赛首场,76人对阵波士顿凯尔特人,富尔茨成为了媒体非常关注的一个球员。因为人们总是会把他,和凯尔特人前锋塔图姆联系在一起。

2017年的选秀大会上,76人队同凯尔特人进行交易,最终用状元签选中了富尔茨,而凯尔特人队得到了76人队的三号签,在这个顺位,他们得到了塔图姆。这些天,总会有人谈及76人能当年提升选秀顺位得到富尔茨的话题,过去一个赛季,富尔茨因为伤病的问题,缺席了球队不少的比赛,季后赛的时候富尔茨虽然复出,但对阵凯尔特人的那个系列赛,他完全掉出了轮换阵容。与此同时的是,如今的塔图姆已经被视为是一名未来巨星。

不过,在富尔茨看来,尽管与两队之间有过交易,但对阵凯尔特人队和对阵其他队相比,没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我是被76人队选中的,所以那就是选中他的球队。我并不觉得这其中有什么,这对我来说,就是另外一场比赛而已。”

因为右肩的伤势,上个赛季的富尔茨缺席了68场常规赛,但也有媒体报道称,富尔茨是得了一种怪病,这让他忘记了该如何进行投篮。不过,今年的媒体日,富尔茨已经否认了这种说法了。据悉,休赛期,富尔茨经过了大量的训练去改善自己的投篮,不过,季前赛期间,富尔茨三分球一共5投只有1中。

谈及今天这场比赛的打法策略,富尔茨表示,“你需要知道对手会用什么样的防守去针对你,你需要弄明白这些,但是我准备好了。就像我之前说的那样,我为了比赛付出了很多的努力,我会准备好的。”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n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