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国联-挪威1-0击败保加利亚 埃尔尤努西破门制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凌晨,欧洲国家联赛C联赛第3小组,挪威坐镇主场1比0击败保加利亚。第31分钟,穆罕默德-埃尔尤努西攻入全场唯一入球。

穆罕默德-埃尔尤努西破门

保加利亚小组赛前3轮取得全胜的佳绩,而挪威2胜1负排名紧随其后。对于双方来说,这是一场小组头名的争夺战。获胜的一方极有可能将锁定第一获得晋级的资格。挪威本场由约书亚-金领衔出战,穆罕默德-埃尔尤努西和塔里克-埃尔尤努西辅佐。保加利亚则由德斯波多夫和伊维林-波波夫搭档双前锋。

第10分钟,阿莱萨米传球,约书亚-金的攻门飞出底线。第22分钟,约书亚-金传球,穆罕默德-埃尔尤努西禁区左翼的攻门偏出远角。第31分钟,埃拉布德劳乌送出助攻,穆罕默德-埃尔尤努西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左上角,挪威1比0领先保加利亚。第38分钟,德斯波多夫任意球传中,博杜罗夫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左门柱外。

第62分钟,科斯塔迪诺夫传球,伊维林-波波夫的攻门被门将化解。两分钟后,伊维林-波波夫分球,德斯波多夫禁区左翼的攻门也被门将挡下。第83分钟,罗斯特德头球摆渡,约书亚-金小禁区内的攻门打偏。一分钟后,塞尔纳伊斯传球,亨里克森攻门同样偏出。最终,挪威1比0小胜保加利亚。

双方出场阵容:

挪威(4-3-3):

门将:1号贾施泰因

后卫:14号埃拉布德劳乌、6号诺德维特、5号罗斯特德、2号阿莱萨米

中场:8号斯特凡-约翰森(78分钟,23号弗苏姆)、18号塞尔纳伊斯、19号亨里克森

前锋:11号穆罕默德-埃尔尤努西、7号约书亚-金、10号塔里克-埃尔尤努西

保加利亚(4-4-2):

门将:23号伊利耶夫

后卫:15号博日科夫、5号博杜罗夫、4号乔尔巴齐斯基(49分钟,9号瓦西莱夫)、3号扎内夫

中场:11号班达洛夫斯基、7号科斯塔迪诺夫(78分钟,12号克拉伊夫)、6号斯拉夫切夫(59分钟,21号马利诺夫)、8号内德莱夫

前锋:19号德斯波多夫、10号伊维林-波波夫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