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文兴奋新赛季将拉开大幕:已准备好火力全开

腾讯体育10月17日讯 新的赛季马上就要正式开始,凯尔特人后卫欧文已经准备好了火力全开。

揭幕战欧文迎战费城双帝

上个赛季在东部决赛中,凯尔特人差点将克里夫兰骑士队拉下马,因为伤病的原因,欧文只能在场边观战,这也让他非常痛苦。除了欧文之外,当时凯尔特人队的另一位球星戈登-海沃德,也因为伤病无法出战。

而新的赛季,在很多人看来,凯尔特人将成为东部最有望突出重围的球队,马上,凯尔特人和费城76人队的揭幕战就将会打响,而欧文对于新的赛季,也是充满了期待。

“毋庸置疑,我已经准备好了,已经准备好全力全开,这让人非常的兴奋,”欧文接受波士顿媒体采访的时候说道。“因为你的队友非常兴奋,这也让我感到更加兴奋,我期望在他们的身上有相同的事情。你想想我们队的天赋,作为个人,我们是多么特别的存在。但是,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传统中形成的比赛态度、友谊还有环境,才是我很感激能够成为这其中一份子的原因。”

上个赛季,欧文代表凯尔特人一共打了60场比赛,场均出战32.2分钟,可以得到24.4分3.8个篮板5.1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9.1%,三分球命中率为40.8%。

今年的三月份之后,欧文就一直都处于养伤状态,显然的是,如今的欧文渴望回到球场,长时间的缺战,激发了他的杀手本能。这个休赛期,关于欧文未来可能会加盟联盟其他球队的流言不断,不过,季前赛期间,欧文已经表态,未来他会继续留在凯尔特人。

现如今,欧文专注于去带领凯尔特人前进,在很多人看来,如今的绿衫军有可能会是卫冕冠军金州勇士的最大敌人,不过,面对勇士之前,凯尔特人队需要过了费城76人等东部豪强这一关。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n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