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书豪社交媒体展望新赛季:盼每个人都保持健康

腾讯体育10月17日讯 新的赛季马上就要开始,林书豪也是非常期待。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林书豪表示,新的赛季,他希望每个人都可以保持健康。

林书豪晒图

今年夏天,林书豪被篮网队交易,新的赛季,他将会代表老鹰队效力。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林书豪晒出了一张自己的照片,展望新赛季。配文中写道,“耐心等待了一年,终于回到了球场,赛季终于来了,是时候上场打比赛,希望每个人都可以保持健康。”

之后,林书豪又用中文写道,“等了一年!NBA球赛要开始了,希望我的中文没写错,哈哈。”显然的是,新的赛季,健康成为了林书豪最大的主题。过去一个赛季在篮网,林书豪只为球队打了一场,就赛季报销。那场比赛,林书豪打了25分钟,得到了18分4助攻。而之前的一个赛季在篮网,林书豪一共也只打了36场,场均出战24.5分钟,可以得到14.5分5.1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3.8%,三分球命中率为37.2%。

显然的是,过去两年受到伤病困扰,林书豪也希望重新找回健康。2016年夏天,林书豪和篮网签下的是一份3年3600万美元的合同,这份合同明年夏天到期。下个赛季,林书豪的薪资为1252万美元,林书豪也需要用出色的表现,为自己争取一份大合同。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n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