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排和国足“抢”遥控器 妹子们先打个样!哥你看着浪

腾讯体育10月16日讯 当女排世锦赛撞车国足的热身赛该怎么办?央视体育频道最终的选择是先直播完中国女排与荷兰女排的比赛,然后再直播国足和叙利亚的热身赛,最终,中国女排3-1战胜对手,在“耽误”了国足直播10几分钟之后,画面终于切回南京国足比赛场。

女排的妹妹们,打到哪了?

女排世锦赛的4强已经提前出炉,中国女排和荷兰女排的对决,只是决定谁是本组的小组第一。由于另外一组的座次已经排定,塞尔维亚战胜意大利获得头名,中国女排赢下荷兰,半决赛对阵意大利,而落败半决赛则面对塞尔维亚。

和荷兰的对决,中国女排开局不利,首局以23-25告负,不过随后两局,中国女排连下两城以25-13以及25-18获胜,总比分上2-1形成反超。不过这场从北京时间18:30开始的比赛,与20:00开球的国足和叙利亚热身赛撞车,而央视同时直播这2场比赛,最终的选择是先直播完女排的比赛,再直播国足的热身赛。

女排激战荷兰

最终,中国女排3-1战胜对手,给国足的哥哥们打了个好样子。女排世锦赛半决赛,中国vs意大利;荷兰vs塞尔维亚。

国足和叙利亚的热身赛,对于里家军来说也是极为关键,此前3场热身赛国足2平1负不胜,而且3场比赛连1粒进球也没有取得。和叙利亚的热身赛,成为里皮和国足的救赎之战。此外,此前的12强赛国足和叙利亚交手1平1负,导致未能拿到附加赛资格,而叙利亚则与澳大利亚在亚洲区附加赛会师,这场比赛一定程度上又是国足的复仇之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