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足联评U19亚青赛五大新星:中国队陶强龙入围

腾讯体育10月16日讯 2018年U19亚青赛即将在印尼开幕,亚足联官网日前评选出本届比赛最值得关注的五大新星,中国国青队前锋陶强龙榜上有名,其他四名入选球员分别是曹永旭(韩国)、久保健英(日本)、帕斯夸利(澳大利亚)、布里坎(沙特)。

陶强龙

亚足联官网对陶强龙做了详细的介绍:“这名中锋在本届比赛结束后两周才满17岁,他在去年9月的亚青赛预选赛首轮中第70分钟代表中国队替补登场,并在伤停补时阶段打进决定性的一球。从此之后,他便成为了球队主力,不仅是成耀东所执教的中国U19国青的重要球员,还被有雄心壮志的中超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抢到手。这名年轻球员在今年5月跟随中国队赢得了熊猫杯,还在4-0大胜匈牙利的比赛中取得进球。他和19岁的山东鲁能前锋郭田雨将组成强大的锋线。”

不久之前,陶强龙还被英国《卫报》列入“世界足坛60大00后新星”之列,可以说他是中国在2001年龄段最出色的球员。《卫报》也给予了陶强龙很高的评价:“他作为一名前锋,也可以出现在两个边路。他已经为各级国家青年队出战多场比赛,并留下了多粒令人印象深刻的进球,他很有希望成为这个国家需要的射手。”

五位新星

2018年U19亚青赛将于10月18日至11月4日在印尼举行,共有16支队伍参赛,前4名的队伍将获得明年U20世界杯的参赛资格。中国队与沙特、塔吉克斯坦、马来西亚分在D组。(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