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尤文加入荷兰天才中卫夺战 巴萨曼城均对其有意

腾讯体育10月16日讯 意大利《都灵体育报》消息,尤文图斯着眼未来,渴望在转会市场上签下一名潜力中卫,而效力阿贾克斯的德里赫特进入了斑马军团的视线,虽然荷甲豪门对于球员的标价是5000万欧元,但这不会吓退斑马军团。

尤文图斯的后防线上有着巴尔扎利、博努奇和基耶利尼,不过从年龄来看,三老都已经超过了30岁,未来的话,尤文还需要引进更多的新鲜血液。因此,尤文加强中卫位置的引援,其实是势在必行,也是未雨绸缪之举。

《都灵体育报》带来的报道称,尤文在转会市场上的首要目标是阿贾克斯新星德里赫特,他和荷甲球队的合同在2021年6月份到期,目前的身价是5000万欧元。在封面上,意大利媒体认为,5000万欧元的价格不会难倒尤文。不过尤文需要意识的一点是,德里赫特可是欧洲豪门围猎的焦点人物,巴萨、罗马、那不勒斯、曼城和巴黎都对他有兴趣。

最新的消息是,曼城计划用7000万欧元的报价击败其它的竞争者,因此,尤文试图用5000万欧元就签下德里赫特的想法其实过于乐观。另外,按照《世界体育报》的说法,巴萨原本计划在冬窗签下德里赫特,但是阿贾克斯不会放人,因此尤文想要追求这名荷甲天才,也需要等到明年夏天。

值得一提的是,在德里赫特的争夺战上,尤文图斯也有优势,因为意甲豪门和球员的经纪人拉伊奥拉保持着良好的关系。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