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目标老兵!巴萨补强中卫新思路 伊万+小马哥进名单

腾讯体育10月16日讯 维尔马伦受伤,需要休战六周,与此同时,乌姆蒂蒂也在伤病名单里,这让巴萨在中卫位置出现了用人荒的局面。《世界体育报》消息,巴萨已经准备在转会市场上寻找一名经验丰富的后卫,其中,切尔西旧将伊万诺维奇和巴萨旧将马斯切拉诺都在巴萨的考虑范围里。

小马哥重返巴萨?

巴萨中卫位置的用人捉襟见肘,皮克和朗格莱两人似乎并不够用。为了这个赛季的需要,巴萨需要寻求短期解决方案,俱乐部的计划是引进一名经验丰富的老将,而在全球范围内,巴萨球探都在寻找合适的目标。

伊万诺维奇就进入了巴萨的视野,塞尔维亚球星已经34岁,他的经验非常丰富,在切尔西身经百战。2017年的1月,伊万加盟了圣彼得堡泽尼特,目前他的状态还是最佳,在最近的10场联赛里都是首发,并且打满了全部比赛。此前,伊万诺维奇也多次进入过巴萨的视野,而这一次,双方有机会牵手,毕竟对于伊万来说,能够重返欧洲豪门,这也是不错的契机。

赫韦德斯也在巴萨的引援名单里,目前他效力的是莫斯科火车头队,30岁的他经验丰富,也曾经在尤文踢球,还多次入选德国队,代表日耳曼军团出场44次。除了伊万和赫韦德斯外,国际米兰的老兵米兰达、马赛的拉米、里尔的冯特、多特蒙德的苏博蒂奇都是巴萨考虑的对象。

值得一提的是,马斯切拉诺也是巴萨的一大选项,目前小马哥34岁,他是巴萨旧将,可以说,小马哥熟悉巴萨的一切,包括体系和更衣室。目前小马哥效力的是河北华夏幸福,他已经考虑前往河床退役,不过如果可以重返巴萨效力几个月,相信他本人会考虑,而且巴萨更衣室会欢迎他。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