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球迷票选德法战首发 小狮王代替诺伊尔萨内入选

腾讯体育10月16日讯 德国队在世界杯发挥不佳,但是在很多媒体眼中,这仅是一次意外,但是在世界杯后,日耳曼战车的发挥依旧低迷,在上一场比赛中更是0-3输给了荷兰,而这也使得德国主帅勒夫处境艰难,媒体与球迷对于勒夫的排兵布阵方面的问题也提出了诸多的质疑。近日,德国媒体《图片报》也进行了一次球迷票选德国首发的情况,结果显示,大部分球迷认为特尔施特根、萨内应该进入首发,而诺伊尔以及穆勒应该担任替补。

德国队大比分输给荷兰后,媒体与球迷以及名宿也对勒夫进行了批评,其中马特乌斯认为勒夫在使用球员时不看状态而是看名气,并点出了勒夫主力阵容的五大败笔——诺伊尔、胡梅尔斯、博阿滕、克罗斯和穆勒。而著名的德国教练道姆也有同样的看法。

而在近日,德国的《图片报》也进行了一次球迷票选,看一看德国球迷心中应该的首发球员。结果显示,在门将位置,诺伊尔仅得到2万名球迷的支持,而在巴萨踢球的特尔施特根得到了超过7万名球迷的支持。而在攻击线上,曼城踢球的小将萨内获得了7.7万名球迷的支持,而穆勒仅得到8500张选票。除此之外,聚勒代替了博阿滕。

德国接下来会在欧洲国家联赛对战世界杯冠军法国队,这场比赛也是对德国的巨大考验,日耳曼战车会过关吗?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图片报球迷片选德国队主力阵容;

门将:特尔施特根

后卫:金特尔、聚勒、胡梅尔斯、赫克托

中场:基米希、克罗斯、格纳布里、布兰特、萨内

前锋:蒂莫-维尔纳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