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东男篮举办新赛季出征仪式 首战将对战北京男篮

周鹏新赛季将担负重任

新一季,壮行华南虎!

2018/2019赛季CBA联赛将于10月21日正式打响,宏远男篮首战客场对阵北京首钢。在新一季征程倒计时的时刻,今日16:30宏远俱乐部将举办球队新赛季出征仪式,邀请球迷现场为队伍壮行。东莞报业传媒集团“i东莞”新闻客户端,将对活动全程进行现场直播,并邀请教练、球员进行访谈。

原本按照惯例,每个赛季前宏远俱乐部都会举办球迷嘉年华,以互动游戏的方式与支持者近距离接触。但今年由于队伍人员调整幅度较大、需要更多热身赛实战演练阵容,故近几周都无法安排合适时间举办嘉年华,由此俱乐部决定改以出征仪式,仍希望球迷给予队伍更坚定的支持。

根据安排,出征仪式上华南虎全体将士都将出席,现场宏远俱乐部总经理朱芳雨、主教练杜锋以及球员代表将致辞发言,其间还会穿插进行沙画、大鼓表演。同时别有意义的是,1993年成立的宏远篮球俱乐部今年将迎来二十五岁生日,现场也将安排特别纪念环节。

作为本地主流媒体,东莞报业传媒集团新媒体矩阵此次将再度与东莞体育活动深度结合,为无法赶赴现场的球迷通过“i东莞”新闻客户端进行现场直播。此前,“i东莞”对于东莞体育活动已有过多次成功的直播操作,如2017年东莞龙舟锦标赛,以及近两届东莞大学生篮球联赛等。

东莞日报记者 王晨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