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爆!梅阿查座无虚席迎米兰德比 国米门票收入再创新高

北京时间10月22日2:30,2018-19赛季首场米兰德比将在梅阿查球场进行。米兰德比一直都是万众期待的意甲重头戏,每次交锋都能创下许多纪录,今年的德比战同样不例外。

据意媒报道,梅阿查球场将在本周末的米兰德比迎来7.8万观众,相对应的门票收入将达到500万欧元,值得一提的是,这也将是米兰德比历史上门票收入最高的一次,而国米主场创下的门票收入纪录则是上赛季对阵尤文图斯时的近530万欧元。

本周末的米兰德比也是蓝黑众将在间歇期后的首场比赛,从这场比赛开始,国米将迎来魔鬼赛程——接连客场分别对阵巴萨和拉齐奥,而再次回到主场则要到11月3日主场对阵热那亚以及欧冠小组赛第四轮的比赛。

如此紧密的赛程加上强劲的对手自然会吸引不少拥趸。据《罗马体育报》报道,米兰德比和对阵巴萨的门票几近售罄,而对阵热那亚的比赛门票也卖得很好,预计这场比赛的到场人数也将不低于5万人,而这三场比赛将累计收入1200万欧元。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国米主场对阵巴塞罗那的比赛还有20多天,但这场比赛的门票现在已经一票难求,只剩下票价比较贵的区域。而收入方面,据意媒分析,尽管这场比赛很难突破罗马在欧冠半决赛对阵利物浦创下的550万欧元收入,但如果国米能跻身欧冠淘汰赛,打破罗马的纪录指日可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