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维拉蒂被质疑俱乐部国家队发挥不一 回击:梅西也这样

腾讯体育10月16日讯 意大利队在欧洲国家联赛的比赛中客场击败了波兰,获得了一场关键的胜利,但是在这场比赛中,意大利中场球员维拉蒂的发挥有些低迷,这与其在巴黎的发挥差距较大。赛后,一些媒体与球迷对他进行吐槽,对此维拉蒂拿出梅西在巴萨与阿根廷大相径庭的发挥作出了回应。

意大利虽然取胜,但维拉蒂发挥低迷

维拉蒂是巴黎的中场核心,他在巴黎效力期间也是历任主帅手下的绝对主力,维拉蒂不仅技术出色,同时还拥有一定程度的缠斗能力,攻防两端都有不俗的发挥。虽然备受期待,但是维拉蒂回到意大利国家队的发挥却一直不好,与在巴黎时的高光发挥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对战波兰的比赛中,维拉蒂担任首发,在这场比赛中,维拉蒂有过两次铲断,但是在进攻上作用不大,与阵中的因西涅以及贝尔纳代斯基等球员根本不合拍,虽然球队取胜,但是维拉蒂却遭遇了质疑。

梅西“躺枪”

对此,维拉蒂在接受采访时也对此进行了回应,而维拉蒂也拿出了梅西在巴萨与阿根廷发挥不一的例子回怼媒体:“我们已经很长时间没有赢过球了,很高兴能够赢下波兰。俱乐部与国家队的发挥有差距?我和梅西一样,没有人在两个不同的地方以同样一种方式踢球,因此我无法理解那些对我的批评。”

平心而论,维拉蒂的这番言论让梅西躺枪,但是维拉蒂的发言也确实无法辩解。毕竟梅西在巴萨犹如天神般,而到了阿根廷,虽然依旧出色但是与在巴萨神一般的存在有差距。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