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奥实力恐不如维特斯预备队 张玉宁无缘战老东家

腾讯体育10月16日荷兰 (文/赵宇)北京时间今日晚同维特斯预备队这场比赛是国奥队此次欧洲拉练的第一场热身赛。众所周知,像这种欧洲球队的预备队实力还是不错的,球员多数也都具备了一队水平,所以这场球对于国奥队来说比较困难。不过从目前了解到的情况来看,对方派上全部主力的可能性并不大。

国奥在荷兰训练备战

维特斯俱乐部是张玉宁的老东家,他最开始就在该俱乐部预备队效力,后来进入到一队,并且代表一队参加过荷甲比赛,有过进球。

和目前这支国奥队相比,维特斯预备队的实力显然更强一些。不过据腾讯体育了解,对方这场比赛可能也是为了锻炼队伍,所以并不会安排全部主力出场,这样双方都能够达到锻炼队员的目的。

张玉宁目前有伤在身,所以一直没有跟着国奥队进行训练,而是在康复师的带领下进行单独练习。不过他也希望自己能够跟着队伍前往维特斯俱乐部去参加这场比赛,哪怕自己只能坐在看台上,这样的经历对于他来说也算是故地重游,只不过这次代表的是国奥队。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