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尤文续约曼朱基齐至2021年 继续搭档C罗!锋霸或终老斑马

腾讯体育10月16日讯 著名的足球媒体《goal》爆料称,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将会在近日与队内的中锋曼朱基奇续约,克罗地亚中锋将会得到一份续约到2021年的新合同,而在合同到期之时,曼朱基奇已经35岁,而这也意味着曼朱基奇很可能会在尤文图斯终老。

尤文打算续约曼朱基齐

曼朱基奇在2015年的夏天加盟了尤文图斯,在阿莱格里的手下,曼朱基奇的发挥非常出色,尤其是战术作用非常突出,他不仅可以出任球队的中锋,甚至在上个赛季被改造成左边锋。而无论踢哪个位置,曼朱基奇都有不俗的发挥。

截止到目前为止,曼朱基奇为球队出场138场比赛打入38个进球,虽然进球总数不多,但是面对豪门球队时,曼朱基奇总是有惊艳的表现。新赛季,C罗加盟后,曼朱基奇更是因此得利,得到了主力中锋的位置,在新赛季的前八轮意甲联赛中已经打入4个进球,也与C罗一样成为尤文目前的联赛最佳射手。

来自《goal》的消息称,目前尤文图斯鉴于曼朱基奇的高光发挥已经决定与这位合同在2020年到期的球员签订一份续约至2021年的新合同。目前曼朱基奇的薪水为500万欧元,而新合同中,曼朱基奇虽然年事已高,但是工资不会下调。

从媒体披露的消息看,曼朱基奇本人也希望继续留在尤文图斯踢球。在今夏,曼联等球队都向曼朱基奇伸出了橄榄枝,但是最终克罗地亚人选择继续留在斑马军。同时为了更好的为尤文贡献力量,在今夏的世界杯后,曼朱基奇也宣布从克罗地亚队退役。

值得一提是,除了曼朱基奇外,尤文图斯近日也正在与球队的主力左后卫桑德罗进行续约谈判,而从媒体披露的消息看,这笔续约的前景也非常乐观。而斑马军与鲁加尼的续约则遇到了麻烦,鲁加尼对于目前在尤文的替补处境有些不满,但是也没有直接拒绝续约,而是选择到明年一月再开始进行续约谈判,他需要时间去考虑自己的未来。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